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友揭開分辨標準,網美這一詞到底是褒是貶?
2022/11/24 04:14:19瀏覽13|回應0|推薦0

近年來「網美」當道,不僅提供了不少年輕女孩爆紅的契機,但隨著許多爆紅網美脫序的行為,也硬碟救援讓該身份出現許多負面的評價。而近日就有網友針對該話題在PTT上發文詢問「被男生稱網美是褒是貶?」

該女網友表示,自己平常喜歡去一些景點拍照,並上傳到自己的社群網站上與大家分享。但卻有男性友人因此常常以「網美」稱呼自己,這也讓她不堪其擾的直呼:「對於網美一詞我認為是硬碟救援貶意,大家認為這樣他是在酸我嗎?」

我想只要是有用3C的人都知道,不管是照片影片或文件或表單,存放硬碟都會是安全的,但還是有一些意外會出現,例如硬碟的損壞,或是電腦的主機故障,所以定期備份資料是眾所皆知的好習慣,但實際上就是很少人願意這樣做,除了會增加備份的成本外,也會經常忘記,這樣在資料遺失的時候就只能進行資料救援了!其實你可以依靠第三方的工具來協助你,備份時也可以用這些第三方工具替你自動進行備份作業。當然如果真的發生損壞情況也可以使用微軟推出的新官方工具,可以用來救回永久刪除的檔案,也支援USB的系統的資料救援喔,在過去需要依靠第三方工具的情況不再有,這次微軟公布的這個工具可以說是相當好用,可以用來恢復已刪除文件,甚至還是免費的工具,對大多數人來說可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啊!不過可惜的是比較沒有人知道這款軟體,原因是沒有GUI的圖形介面的 CMD 命令來執行,所以就比較乏人問津啦!

而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解惑「80%是酸妳又沒有網美長相卻跟網美做一樣的事」、「貶,現在網美一詞都被當作無腦低能的代名詞了」、「看妳正不正!不正的話就是在酸」、「拍照還好!擺出那種假掰智資料救援障動作就是網美」、「一堆糞景點!靠修圖還盲目跟風拍照的叫網美」、「看妳擺的姿勢呀,是頭痛腳痛手臂痛肚子痛牙齒痛,還是不看鏡頭撥頭髮之類的,通常這種我覺得都是在酸。」

電腦突然當機或自己斷電導致硬碟資料遺失嗎?這時候我們就需要尋找專業的硬碟救援辦法,來幫我們把資料找回來,像這個應硬碟救援軟體非常厲害,可以幫我們恢復已經遺失的資料與重建文件系統,並且這個軟體不會向我們的原始驅動寫入任何東西,因為它主要就是在內存當中去重建文件分區表資料能夠安全的就回到其它的驅動器中,如果我們的硬碟是被病毒破壞了或是已經格式化的應節,那這個軟體可以恢復大於8.4GB的硬碟資料,並且也支援常檔案名,像遇到被破壞的硬盤當中遺失的引導紀錄、BIOS參數資料、分區表、FAT表、引導區等等,一樣可以使用這個軟體來進行修復,這個軟體已經能夠恢復已損壞Word檔和Zip等文件,掃描之後的結果會以單獨目錄的方式來顯示和恢復,也就是說用目錄套目錄的時候,會將所有目錄平行的顯示和修復,但沒有辦法做到深層目錄的直接修復。所以其實我覺得這個硬碟救援的方式已經很厲害了,當然如果你的資料真的太深層,還是建議找專業的廠商來協助你做更進一步的救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rllf1577v&aid=17757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