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嘴巴其實比性器官更加敏感!揭開親吻5大真相
2023/06/20 03:31:46瀏覽12|回應0|推薦0

不管是情侶或是家人,人類有時候想會透過親吻表達情感,藉此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不過,親吻這個動作的背後,其實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

根據外媒報導,婚紗攝影親吻會導致傳染性的蛀牙,伴侶口腔中的細菌,會經由唾液交換時傳遞,「當您在親吻時分享唾液時,同時也傳遞了高達8000萬個細菌病菌」;根據估計,人的一生中平均花費兩週的生命接吻;此外,熱情的接吻每分鐘燃燒約6.4卡路里。

現在很多人攝影都會用小燈泡燈來裝飾商品或者環境,可以增加溫馨或節慶的氣氛。如果可以運用玻璃跟壓克力膠板,放於檯面,以製造倒影效果,也可以使用日常小物,例如書本、咖啡、眼鏡、水果等,打造居家閒適感。也可以使用植物去作構圖的加分擺飾,例如樹葉、乾花等,營造天然、淡雅的感覺。
無論相機或手機用戶均應該使用三腳架,因為:
1、快速掌握橫向及直向的構圖。
2、減少相片模糊的問題發生,如因手累引致手震,收窄光圈或慢速快門下鏡頭晃動等。
3、固定視角、鎖定構圖,方便微調產品位置或拍攝同系列的照片。

然而,嘴唇比「性器官更敏感」,陰蒂約有8000個神經末梢,而嘴唇約有10000個,這原因也可能導致女性會通過接吻婚紗攝影達到高潮;有研究指出,有高達59%的男性和66%的女性認為,在第一次接吻後,對一個人的吸引力會減少。

婚紗攝影是我大學畢業就一直做到現在的工作,是我做過的唯一正職工作,直到近兩年,自己開了攝影公司,才把攝影的業務再擴大,也培養了許多新一代的攝影師,我個人最喜歡拍婚紗攝影,我這個工作的巔峰都是單身的時候,但拍著一對對新人,心裡完全不會忌妒,而是沉浸在那個幸福的氛圍中,婚紗攝影比起其他攝影講究的細節也不會少,甚至要跟婚紗公司、新秘作搭配,互相溝通,才能給新人最滿意的婚紗照,我都會提醒新娘一定要把腰部挺直,千萬不能彎腰駝背,表情的部分可以在家多用鏡子來練習,避免在拍攝當天,當眼睛往上看的時候會有翻白眼的狀況發生,所以盡量掌握自己的表情呈現狀況,那一面臉更好看,還有女生可以多練習側身拍照的姿勢,可以展現凹凸有致的線條感,也更有女人味,看起來就會更顯瘦,如果是比較有想法的新人可以先收集一些想要拍攝的姿勢與風格照片跟攝影師討論,這樣能讓攝影師快速了解你們想要拍的婚紗照是怎麼樣的,不管是新郎還是新娘請對自己一定要有自信,因為透過我們專業攝影師的引導,一定會為你們拍出美麗且富有意涵的婚紗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rllf1577v&aid=179439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