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紅空姐因穿制服直播、IG放制服照! 結果遭卡達航空開除
2022/11/22 01:09:49瀏覽9|回應0|推薦0

一名網紅「尖如」,2017年考上卡達空服員,IG上曾經PO自己穿著制服的照片,甚至在直播時用限時資料救援動態罵組員,被人向卡達檢舉遭到開除,不過有空姐表示,航空公司認為員工穿制服,是代表公司形象,就連名牌露出都不行,即便想PO班表也必須馬賽克空服員個資,至於卡達航空記者撥打緊急聯絡電話,截稿前尚未聯絡上。

如果你遇到需要資料救援,可以去店家詢問價格看看,資料救援的價格雖然不低,也是依照時間和處理難易度來做區分價格。而服務品項跟內容也是有非常多,如:硬碟救援,各式外接儲存裝置(包含 HDD 外接硬碟、SD 卡、USB隨身碟、 記憶體等)快速恢復丟失的檔案;內部儲存裝置修復,電腦硬碟老化也有可能資料遺失;資源回收筒還原不小心刪除電腦桌面的垃圾桶嗎?或者事後回想起後悔刪除的資料,這些都能用資料救援軟體處理;電腦中毒以及格式化檔案,電腦一旦感染病毒,因為被竊取資料或檔案遭遇入侵,往往都會形成資料遺失,而格式化檔案就是不小心誤處造成硬碟救援的,這當然也可以修復,最後比較常出現的就是系統故障,許多藍屏等畫面在出線之後,都很難繼續進入主畫面操作,這時候還是選擇交由資料救援軟體或是店家比較快。

資料救援姐教室負責人陳瑞秋:「像是日本、新加坡航空,都是完全不可以跟人家透漏,你是這家公司的員工。」

有航空公司會有專員負責瀏覽組員PO文,不過多半是組員內部檢舉,畢竟航空公司為了維護形象,組員專著制服的一言一行,都被放大鏡檢視。

你知道目前很多硬碟救援的軟體已經是可以從任何儲存的設備中去恢復遺失資料的應用程序嗎?它可以修復因受到病毒攻擊、硬碟故障或其他任何原因而意外刪除或遺失的文件,軟體在進行掃描儲存設備可以找到遺失的文件,它可以恢復各種不同類型的文件,例如音樂、影片、聯絡人、電子郵件等等,因為當我們在刪除文件的時候,它就會被移到資源回收桶,即使從資源回收桶刪除之後,它也不會被刪除,這邊是刪除了該文件的路徑,讓我們很難找到,可以分配原本該文件的空間將會被標記可以提供給其他文件在需要的時候使用,事實上,電腦仍然是可以使用二進制的文件,該文件會一直可用,直到它被另一個文件所覆蓋,甚至有些文件可能會在硬碟上保留好幾年,所以如果今天刪除的文件被另外一個文件部分覆蓋了,這樣就算透過專業的硬碟救援軟體都無法在恢復該文件,也就無法把資料救回了,所以最好的硬碟救援軟體最好是能夠支持所有儲存類型的設備與支援各種文件結構,這樣應該材可以從所有類型的儲存設備中來恢復文件,因為一般來說對於硬碟核心架構的訪問權交給硬碟救援軟體,另外該軟體引用並訪問文件結構項目以從損壞的儲存設備中提取資料數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rllf1577v&aid=17755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