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熱 no.5「三合一行程」
2013/06/15 15:57:00瀏覽258|回應0|推薦0

泰熱 no.5「三合一行程」

在通往芭達雅的遊覽車上欣賞窗外風景,和南台灣風景相似,只有看版看不懂而已。

沿路也有看到熟悉的速食店和咖啡店,風味會隨著當地文化改變,價格卻不會因此便宜一點。
像當初導遊推薦的"三合一行程"一開始是抱著出來玩參與的:)
(藥草按摩+皇帝套餐+Big eye秀)
結果...

「藥草按摩兩小時按的好舒服喔!」我走出門神清氣爽的說
「剛在休息室瞇了快兩小時,我還有吃香蕉餅喔!」Summer Lin吃著餅開心的說
這還好...因為看到小販加煉乳感覺整罐都送給你一樣...

「皇帝套餐原來是砂鍋魚翅+紅蟳冬粉+椰子燕窩呀...」會不會太多了點...
「真好!我們只有吃一小片魚翅耶。你的椰子借我拍照!」。 Summer Lin 喜孜孜地端著燕窩拍照
「難道皇帝套餐的意思是大家吃完,剩你一個人還在吃嗎?跟皇帝一樣...」洪健傑一副看了就吃飽了
走的時候還外帶椰子燕窩...帶回飯店邊看電視邊吃到睡著...

「Big eye 牛肉秀...蜘蛛人是什麼鬼呀...跟人妖秀程度差好多喔...」
「是喔?我沒看耶!剛去逛旁邊的商家,比水上市場還便宜喔!」

有一種聽到心碎掉的聲音!

「SOGO四面佛拜拜完我們在麥當勞吃七泰銖的蛋捲冰淇淋喔!」
「啊?你們去拜拜的時候,我們殺去Big C超市...」小靜正要滔滔不絕的說買什麼東西
「No~~~! 不要在說了」(淚奔)

所以推薦的行程...先別急著報名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oteot&aid=7763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