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熱 no.3 「叛徒」
2013/06/15 15:20:27瀏覽107|回應0|推薦1

泰熱 no.3 「叛徒」

看完天使劇院表演後,我們在 Tham Rongin 飯店住一個晚上,
因為是三人行,必定有一個人會和同團人睡。(雖然之前沙盤推演狀況排除結果都是推我出去...)

進到大廳,導遊開始分房。
才在想怎麼分就喊到我的名字,正走到導遊旁邊要拿 keycard時 ,導遊輕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今晚你和這位阿伯作伙睏喔!」
「蛤?!」看上去七八十歲的老爺爺正揮手向我示意。

這時回頭看到兩位損友正"大力"擊掌,握手狂笑。
阿冰:「今阿日架幼齒睏喔!」
健傑:「少年仔,幫阮扛行李一下!」
(好狠呀,你們兩個...)

好在阿冰和健傑住的房間是三人套房(雙+單),所以三個人還是住同一間,打屁聊天:P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oteot&aid=776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