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口巧語的護花者
2013/07/23 21:46:01瀏覽159|回應0|推薦9

 

我不懂因為不再愛所以不會痛

還是因為從未愛過才無關緊要

 

她向我哭訴著甜美戀情的告吹

她和我抱怨著他的拈花惹草

她與我訴說著他的浪漫追求

一個是過去戀人

一個是現在女友

一個是未來情人

 

幾乎每週

都會有人走進來館裡向我傾吐心事

原因無他

只是因為我認識他

 

 

他曾和我說過

 

維護女人是天性而為疼惜女孩是本能反應幫助女性是反射動作。」

 

他每段感情都是認真以對

但每次都維持不久

 

不是他待對方不好

和他相處過的都說他溫柔體貼

並非他無情喊分手

只是他無法分清界線

所以對方選擇分開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人相信真的是無關風月的朋友而已呢?」

 

這是每當他獨自一人走進來時

我聽過最多次的話語

 

 

每週

望著一朵朵鮮花認真傾吐著

因為護花者而有的甜蜜

因為護花者而有的苦澀

再一一看著其離去

然而每一位都仍然過著自己的生活

彷彿方才在店裡所說的是別人的故事一樣

 

 

或許

根本談不上愛

這不過只是

慣性出口的巧語所延伸的插曲故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o6unwk4x8&aid=80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