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4/06 14:47:34瀏覽1459|回應0|推薦94

      

    我深信意識的產生
    最初都不是為了悟
    只因為生活如刀
    嗜好去解剖靈魂
    風塵裡
    才多了一抹風情

    詩意
    始終是一方淒苦的境地
    如那冷月
    任那靈魂與幽情自由地搏殺
    飄落那
    點點血
    滴滴紅
    濺濕人生

    淚飛真是一幅好的畫
    在良心面前
    確有那一份霎那的顫動
    我在想像古墓裡
    伸出的那隻手
    撩撥那天籟之音
    使雲湧使雷動
    使天地四季長吟
    我好像相信了那個叫上帝的東西
    惟有它繪為一切精選末路
    殊途同歸
    冷月搖情
    於是我悟了
    倦鳥知歸不是一種悲情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o419tw&aid=282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