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過的愛
2009/03/19 06:49:30瀏覽799|回應0|推薦81

 

    走過了愛的春天
    突然發現
    原來
    錯過也是一種美
 
    落魄的相思帶著昨日花香的氣息
    飄飛在春天的夕陽下
    依稀彷彿看到你的背影
    在我心底不停的蕩漾
 
    誰說錯過是一種悲哀
    誰說錯過是一種失敗
    人生沒有完美的結局
    殘缺或祇是宿命的前緣
    何苦執著並不存在的幻覺
    把愛情建築在懸崖峭壁
 
    灼熱的心在西風中凋零
    真摯的情被嚴冬無情的奚落
    走過愛的沼澤
    爬過傷痛的山野
    回首的那一刻   還有春天的背影
    呼吸的那剎那   還有清涼的風
 
    愛過不要問結局
    愛過不要問對與錯
    只要曾經真誠的付出過
    殘缺也是一種美
 
    愛情像流水一樣劃過
    傷痛永存心中
    愛之深
    所以恨之切
 
    多少個夜晚
    讓回憶慢慢瀰漫
    讓思緒輕輕流淌
    讓昨日在夢中重現
 
    不後悔曾經愛過
    有你的日子
    我們一起走過
    沒有你的日子
    我的思念陪我度過
    即使你永遠的離去
    那破碎的心
    依然折射你的背影
    和我心底的愛戀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o419tw&aid=2759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