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牙痛不是病,疼起來真是要命....
2009/06/13 02:09:43瀏覽385|回應0|推薦12

東方最怕的人物...

以牙醫為最,

不到不得已,

絕對敬而遠之..

即使牙醫師是個資深帥哥也一樣....

還記得...

前一次(可能是幾年前吧...)離開診所時,

醫師還提醒我,

"記得喔...還欠我一顆智齒,找時間來拔..."

言猶在耳,

但對牙醫的恐懼感,

總是驅之不去,

也讓東方抱著僥倖的心態,

既然智齒乖乖的,

那..就和平共處吧....

但這兩天,

不知道是天氣...壓力...還是...其他因素使然,

智齒老兄又不安份起來...

一開始喉嚨有點不舒服,

還以為着涼了,

到了半夜,可就疼的讓人睡不著....

第二天從鏡子看到黑眼圈和腫脹的臉頰,

還真是不想出門...

好不容易約到牙醫門診,

醫師見了我,笑笑說:"很久沒來嘍..."

我只好也尷尬地笑笑:

"是啊...,牙齒不聽話了,要請您整治一下"

"你要是按時來看我,它也不會不乖了..."

這句話是事實,讓我也回不了嘴了,

只能乖乖配合檢查,

"早跟你講了,要找時間來拔智齒,

不聽話嘛,這不是就白疼了,

今天不能拔,先吃藥,消炎以後再來拔,

你智齒如果不處理,

這樣不舒服的情況,

就是會不定期發生,

每次都這麼痛,相同的過程..

先吃藥消炎止痛,

想清楚,等正常了,再過來拔..."

拿了藥,走出診所,

東方暗暗下了決定,

智齒既然不能跟我和平共處,

下週就來跟智齒say good-bye!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ing&aid=3038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