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記錄Ⅱ
2011/07/10 18:09:23瀏覽320|回應0|推薦2
  以下內容為今日夢境,內有莫名之處是正常的,如不喜,請自行右上X關閉離開,感謝。



  原本與認識朋友一同坐車去遊玩,來到了個參觀處(有點類似博物館的地方),突然天色大變,地震、爆風雨。使得建築物坍塌....
  空氣間出現了個神秘的男子,揮動著手操作那些自然氣象(喚風喚雨)的....
有人(保全人員和民眾?)向前阻止卻被無形的風壓給吹走。

  看著朋友被建築物壓傷無法動彈,我凝視著那男子也不敢輕舉妄動。

  聽著細水流聲覺得哪邊怪怪的,我往外看去突然一聲巨響,是道路的崩塌聲,原本因地震使得陸地高低起伏,即使大水灌來也有倒塌房屋阻擋著,小水慢流,當房屋碎裂(就像被裝了眾多炸藥拆掉大樓的那種爆炸碎裂),大水急灌....

  「等等啊!」我對著那個飄在半空中的神秘男子吼去。

  看不清男子的臉只曉得對了我笑了一下.....

  (自己的狀態是....趴在破裂的牆壁殘骸上)
  朋友用低弱的聲音要我別衝動,雖然如此我還是想要沒畏懼的兇狠眼神看著那男子,那男子瞬間飄到我面前,(我依然看不清那人的臉= =”也忘了對著我說了甚麼....)
  突然,我看著那男子身後有個身影,一個女精靈(我好像看到精靈翅膀?)
要我伸手去抓住她,但,那男子依然在我面前,我的眼神亂飄著,深怕男子發現有人要拯救我。
  精靈的手慢慢的伸向我,就差了一點點....
  那男子突然間往後一揮,那精靈慢慢淡去消失.....
  男子:『你也XXXXXX(忘了說啥)』對我揍了一拳.....整個人被揍飛到對面牆。
  視線模糊,耳鳴了片刻....身體好痛.....
  身體無法動彈,只能想辦法讓眼睛轉動看四周,儘管視線還是模糊狀態。
  男子『呦~很行嘛!就讓我看看你到底....HAHAHA~』邊說著邊靠過來,莫名的大笑,拿出一把銀色的手槍(挺像沙漠之鷹)抵著我左太陽穴

  男子『快,快說不想死吧!我很痛恨(?).......XXXX(沒聽清楚再說啥,只是很像對我很不削 囧我又還沒做什麼)
  當男子要扣下板機前,不曉得是誰附在我身上讓我黑暗的視線有許多白色的字跑馬燈式的出現與消失,難難自語著:「不不不,我還想活著,我還沒看夠人類...我還不能死.....」
  男子『HAHAHAHAHA!!!那就讓我看看那個過往吧!』冰涼的子彈打進來....
  畫面是個女學生的過去.....看來我真的配什麼附身?

- - -

  夏裝水手服,長髮女孩,沒表情的看著欺負她的同學們,只見那女孩嘴角上揚了一下......那女孩的背後只有一片黑色的背景,念念有詞的不曉得說啥….

  我:「不可以那樣…..」(已經想不起那時要阻止那女孩什麼)

- - -

  意識回到自己,沒有力氣的我,卻被那男子公主抱起....跳出這建築物...半昏過去前,發現那男子居然賊笑著 囧

  ”放我下來....”我很想這麼說,沒力氣說出口....

...........
..........
.........
........
.......
......
.....
....
...
..
.

  當我醒來(夢中死後的醒來~依然是在夢中)
  換了個地點....

  男子:『醒了?』男子站在我背後說著....

  我站在...屋簷上,這排巷弄,放眼望去最高樓層只有二~三樓....

  左排屋等站了兩位,右排站了一位

  ”現在,是在幹嘛?”原來現在打架都跑到屋頂上打(心中OS)

  耳朵聽見遠處傳來的雜聲.....
  我專心的聆聽,是個大卡車的聲音....而且等等好像會翻覆?

  「欸!快點離開這邊,等等這整排都會被毀掉。」我大聲吼著。

  男子:『看來聲音變得更加銳利了!』
  我:「咦?」不懂那男子再說啥,只感覺到男子的手臂從我肩下環住
  男子:『既然這樣我們就閃吧!只是,沒想到你還念舊著以前的同伴。』

我:「啊?」沒等我反應過來,就把我抓住....「等,等等~~啊!!!!!」,往後跳耀。

不...不要突然把我抓起來然後跳在半空中啊!很...很可怕的QAQ
男子:『自己,抓緊吧!』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QAQ(雙手緊緊的抓住男子的右手臂)

當自己往後飄時(應該說是那男子往後跳躍)就看見一台兇猛的大貨車衝撞上建築物,站在屋頂的那三人也趕緊躍下屋簷往大馬路跑去。
我:「不是那邊....」
男子:『別里他們。』

”可是他們往左邊跑去一樣會被壓到啊!”
”是說...你到底是誰啊?(這話沒說出口)”

男子:『要跳到車上囉!』
我:「啊?」(突然覺得好像哪邊不對~~~不!!!!!)
突然半飄半跳的,(應該說空中漫步吧?)只見男子的腳輕巧的踩上公車車頂。

我:「可不可以....換個角度?」

男子:『.......』

我推開男子手臂,往男子身後站去,男子很自動的半蹲下來.....
男子並沒有想 背 我的意思,只說了......男子:『你手自己抓牢』男子抓住我還著他肩頸的右手....男子:『要跳下去囉!』

看著公車將要停紅燈.......
男子往上一躍....

”你不只是要從車頂上下來嗎?那....那幹嘛還要跳這麼高啊!!!!!!!”
超~~~害怕的閉上了眼,直到男子落地才張開眼,驚見男子召來台計程車......

沉默的搭上車.....

到達目的地時已經是晚上....
計程車司機嚇得想趕快開走,不過卻被男子檔下。
我:你....(人家好心載我們就別.....)本想這麼說,不過卻看著男子掏出錢包給計程車司機錢....

計程車司機直推托說不用...被男子瞪眼只好默默收下

”這到底是怎樣囧”

男子:『走了....』
我:「喔!?」

男子:『等等我們要找沈XX然後就看著辦!』
我:「嗯...」

盡到破爛的建築物內,是個秘密研究室....
我們是跟著新聘請員工混進來的。

【中間這邊有點亂,反正就是盡到另外一個辦公室,正製造小水晶?男子神不知鬼不覺得偷拿了幾顆,我跟他瞬間離開這地方】

男子笑著,看著偷來的小水晶.....:『看來XXXXXX.....』(不曉得再說什麼)

只見男子對我笑了一下,然後我就從夢中半醒,應該說是進入白色空間....然後我半睡半醒的......

-------

以上 /口\



男子面貌完全不曉得....只覺得跟什麼東西很像....技能除了那呼風喚雨的破壞,以及,不顧少女意願,隨意的拎著走!=皿=
所以我那時應該是死了一次....?只覺得醒來胸口很難受QAQ~
最近真的事接二連三的怪夢,只是這個倒是記得比較清楚,而且也比較沒亂換場景...雖然依然亂七八糟(扶額)

Lucia〞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541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