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記錄I
2011/04/23 19:28:39瀏覽359|回應0|推薦6
  以下內容為今日夢境,內有莫名之處是正常的,如不喜,請自行右上X關閉離開,感謝。




  是個掠奪時期的年代,即使有個安全的庇護所卻還是難逃於被搶奪。

  也許我不該離開家,離開前我好好看了自己的家,依然是平時那樣,被太陽光照耀而反射的落地窗看不見裡面。
  和不認識的人出去......一點也不曉得會遇上詭怪事情......

  先是一同出遠門的朋友們莫名的被抓,而我,為了拯救朋友,想盡辦法與大家一樣可以用使用自己的魔法,看似有成功,卻是亂七八糟的招數。

  突然,有隻毛絨妖魔看著我,說:「可以找尋牠的夥伴們前來幫忙!
 
  我,跳到了牠的背上,這傳說中的神獸,草泥馬....不,到比較像是麒麟(不過身形到是極度像草泥馬(羊駝))
  牠從幾層(不曉得是幾層)樓高輕巧的躍下,道路卻像片片雲一般讓牠能快速的前往找尋夥伴。( 就好像身處在雲端上,而不是硬梆梆的路 )

  遠遠就能看見那長脖子的神獸,但毛色卻不相同。一聲口哨(我不曉得我怎會吹),只見一隻神獸跳躍過來,神獸背上坐了隻小妖精(?)不曉得在跟我坐的這神獸說什麼(完全聽不懂得音波)

  溝通完畢我們又回到了剛才的地點,要去拯救朋友。

  把神獸放在外頭,那妖精要我跟著他,但,我完全沒有特別能力,這樣子我也只是個花瓶罷了,我問著那妖精,有沒有辦法能夠使用那能力?不管什麼能力都好,只要有些能攻擊到敵人(抓走朋友的那群怪人)就好。

  那妖精把望著我對我說,能夠和神獸訂契約就有暫時的魔力可使用,不過這神獸主要是掌管水,所以只有水、冰的能力,我:沒關係,只要有辦法反擊....就好。

  訂契約時還要有某個手勢,妖精邊比動作要我依樣畫葫蘆,聽他念念有詞的講了一大段聽不懂的語言,我只感到有冰涼的氣息環繞全身,突然出現的敵人,我伸出右手對著他們只說出了冰凍,就見地板慢慢的凍結敵人也結凍。

  就這樣,我跟妖精慢慢的往深處移動而去,到了神祕的室內。

  那是個灰暗的大廳,台上站著神官和瑞雅女僕(?)而底下有縱多的信眾(?),台上中央,是用大塊方石磚拼成中間裸空的詭異空間,本來是好幾個方石磚拼在一起.....

  神官:「要醒來嗎?」

  神官的聲音當使得石磚開始變換,每個石磚產生了不同的光芒後,一個聲音,仙戲的女聲從石磚那發出.....

  女:「五大晶靈,我命令你給我能量,使我重生!」

  石磚開始變換位置,而每個石磚除了產生不同光芒外,還有特別的魔法紋路。

  一位女孩就這麼從石磚的中央出現.......

  我:「(那不是塔貝莎嗎?)」

  小莎:「迪蘭呢?」

  這是她出現的第一句話....原來是因為太想念他而把自己關進石磚內?( 我想著 )

  台下的信眾(?)一陣騷動,看了方才奇妙的事情的結果只是出現一位小女孩,而這小女孩當然不是他們所想要的。

  神官看著小莎無奈的微笑著:他不在這,以後也不會出現。

  小莎:「怎....怎麼會這樣?」
  大步躍下石磚,往外衝去,而我也趕緊追上。

  我:「小莎,等等。」

  少女聽到我的呼喚,停下腳步看著我。

  小莎:「妳,知道他在哪?」

  我:「不...或許我可以一起幫妳找?」

  小莎:「嘖,妳覺得哪邊比較有可能?」

  我:「不曉得,也許剛剛那邊的大廳有線索?」

  小莎:「嗯!外表看不出來的超大室內空間,應該有甚麼疑點。好,那我們一起走!」
  說完之後,小莎轉頭要跑回去剛才那神祕的室內,但,道路卻是被更改,與剛剛衝出來的走到完全不同。
  不曉得怎搞得,小莎居然拿出一面鏡子,因為陽光的照射顯得特別的閃亮刺眼。

  奮力的衝上前抓住小莎的手:小莎,就算妳說了隱身咒,拿著這面鏡子也太顯眼了!

  小莎:「啊!對.....可是,我就是想拿著.....」

  呃~好吧,只好緊跟著小莎,以免她受傷(很怪的想法wwwww)

  好不容易回到了室內,一個聲音......

  『小姐....妳......』

  小莎:「迪蘭?」

  我:「(迪蘭的聲音?那,他在哪?)」

  小莎:「迪蘭...... 」
  
  小莎突然闖入某暗室,我也緊跟著過去,指瞧見裡頭有正在更衣的兩名高挑女子.....看著闖入的我們倆位突然莫明的說著.....:「迪蘭並不是妳的,而且他也不在這邊,哈哈哈!」

  小莎:「妳說什麼?快把迪蘭還我!」
  (我抱住失控的小莎,阻止她衝上前去)
  我:「小莎,我們去別地方找,別理她們。」

  高挑女子:「呵呵呵~不管你們怎麼找都找不到的。」

  小莎:「妳.....(小莎轉頭過來看我)別抓著我,我要好好的問她們.....」

  我:「小,小莎......」
  已經沒有多餘力氣抓她往外走去,突然間,一名男子一拳揮來,一陣風掃了整個更衣間,把我和小莎拉了出來。

  我:「你?」

  還沒說出口,拉我們出來的人則先報上了名來(抱歉我忘了叫什麼~(倒)~是兩位男子,也就是我要去拯救的朋友們的其中兩位)
  
  我:「原來是你們,其他人呢?」

  男子:「xx和xxxxx(我也忘了叫什麼~抱頭)也逃出來了,其他人應該也沒事。」

  我:「嗯~」

  小莎:「快,我們快點再去找.....」

  男子:「你們先走吧!不過這邊的人有點怪,也許都....小心......」




  就這樣,我醒了 囧TZ||| ,雖然在這當中我自己到醒來許多次,不過都能使夢境繼續進行著,但,這回卻是老媽來敲門,雖然半睡半醒有聽間老媽腳步聲也跟她說我醒了,不過沒有時間在睡下去,就這麼中止這場夢境。

  一個非常詭異的夢境,明明是三次元的世界,卻還是有著二次元的奇妙感,但一點都不違和啊(艸)

  只是,讓我睡了將近十二小時,雖然一直醒來(因為習慣上班時間,讓我每小時都醒來一次)不過這麼長的夢也讓我感到疲累,我還想再睡 冏 !

Lucia〞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5128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