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我的大小姐(R18) ─ 讀後感
2010/07/19 19:19:17瀏覽1069|回應0|推薦2

我的大小姐(R18)    ── 情狩之一

作者〞        繪者〞   

金吉         慶光

出版社〞               出版日期〞        

桃子雄工作室(禾馬)─紅櫻桃系列    2010年06月4日

閱讀日期〞        書籍來源〞   

6月4日          租書店

  偶然的情況之下,在友人推薦「惡魔的白玫瑰」「野獸的紅玫瑰」(甜蜜口袋系列)給我看,之後開始看起阿吉的書(一切都很歡樂~茶)。喜歡阿吉不留空隙的點擊著人與性,也喜歡只是簡單純純寫著人之前的感情。為此我跑了兩三家租書店,就為得要看齊阿吉的書(阿吉我很用心良苦吧~炸)隨後也在某間收掉的漫畫店買了阿吉的書。(不過沒幾本)先說說我最喜歡的幾本:甜密口袋:上面提的兩本、魔王的獨占慾、陽光黏皮糖,紅櫻桃系列(R18):魔女的守護者、偽善者的誘惑、暴君的解花語.....還有這本!,魔女的守護者我還看到哭(掩面)。其實認識阿吉一段時間了,雖然我是斷斷續續的到阿吉的部落格去留字(常常消失一段時間又出現~炸)然而會想寫這本書的讀後感卻是有某種莫名的衝動所在,其實是阿吉的本書前言與現況吧!

  對於前言其實有莫名的悸動(啥)像阿吉說的:「沒當過遊子,怎會覺得家鄉的水甜?」感覺真的是如此,雖然我不曾離開過家哩,而卻是非常有想往外展翅的想法。阿吉回我說:「我並不是鼓勵大家要往外面跑啊!」我曉得阿吉的意思,只是有了阿吉這些話,讓我更加的明確自己所想要前往的方向。

  『沒有對或錯,就是去經歷,去感受!』(阿吉小編言)

  叫她阿吉,是我之前有事先問過的唷! :P 

  回到本書吧!

  本來就喜愛著大叔,這本的男主角更是我心所想的大叔風貌樣,然而,我快忽略掉調皮的女主角了(被揍)有大叔的書怎麼能不看呢!雖然阿吉的書我都是必看,還是第一位看。(因為這家租書店書到都會事先拿起來給我XD)不過這本在我借回家之後卻忘記了囧!書放在提帶內,隔天又是假日,就很順手的把提袋收好,直到隔天的晚上才發現我忘記這本書的存在了(逾期了~茶)

  調皮的女主角,因為家裡重男輕女的情形,讓她覺得自己的人生就該自己掌握,就算牆壁在高也要跳~出去,因為身體輕盈也學了拳擊的武術,雖然不是攀牆專家(感覺好像職業小偷~誤)卻還是能夠讓身體照自己的意思翻牆出入。好死不死的就這麼的被家中的總管給撞見,沒拆穿這狀況讓她鬆了口氣,卻也趁機對男主角調戲(?)了一下。喜愛叫他大叔的女主角,叫得我也好想跟著叫了(不對)。然而,這位大叔帶著純情般的模樣因為女主角的奇襲而臉紅。你好可愛呀!(炸)

  接下來是大叔對大小姐的一番調教(誤)。男主角很照顧女主角,除了準備完美的便當之外,還很用心的加入女主角不敢吃的東西,用心良苦的烹調出女主角難以辨識出是她討厭食物而下肚,吃下去就曉得當然也是擱著沒動!(大叔你失敗了!)

  人在脆弱時種會變得很小孩子,女主角除了強勢的模樣外,也有著女性柔弱的一面在。讓人想要好好的擁抱在懷中呵護著的小女孩。不管身在何處,好好的宣洩著情緒。   女主角對於自己的愛情是非常的積極爭取著,趁著大叔生病時給於偷襲真是大膽的舉動!但也因為這樣讓自己的得到了大叔當自己的男友。

  如果我有女主角這麼大的膽子就好了(遠望)

  在男主角的心中,其實已經住了一個人,雖然答應了女主角當了她的男友,卻還試無法忘卻(放掉)前女友。他拿取了女主角的心,自己的心卻不給人,死死的鎖著,卻沒發現其實真正填補他心的並不是原本住的那個人.......

     自己並沒有談過什麼特別的大戀愛,卻對於掛念著一個人的痛楚是那麼了解著,那種感受,就像是針用力的刺著胸膛一般,討厭著所有一切,或許,連自殘的痛都還沒有那感受來的痛。盲目,莫名的淚水悄悄的從眼框滑落,明明不該哭的...看著女主角,自己也陷入那深淵當中,痛苦、哀傷著。告訴自己,沒事的!

------

  會這麼想寫這本的讀後感,是因為覺淂,這本和以往的感受不同,或者是我心境問題(這本我完全忽略他們的床係部份)人心?這,或許是嚮往的感情,所以很喜歡著這內容,總覺得阿吉寫的任何字句幾乎都深深的碰擊到我,心裡酸酸的,卻又有著暖暖的感覺。(雖然阿吉的書我每本都有看,當然也不是每一本都喜歡。我很誠實喔!~被打飛)   內容介紹好像比我的廢話還要短少,阿吉真是抱歉XD"

  Lucia〞(襲霧)

金吉新書快訊:7/16 妻奴 

金吉官方部落格─銡言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423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