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新稅務訊息報您知(1)
2012/09/24 21:08:25瀏覽497|回應0|推薦0

 

最新稅務訊息報您知

 

一、綜合所得稅報稅新措施:稅額試算服務,好輕鬆!好放心!好便利!

二、綜合所得稅報稅新措施:擴大服務範圍,提供查詢保險費、購屋借款利息、教育學費、捐贈、醫藥及生育費、災害損失及身心障礙扣除額等7扣除額資料。

 

三、營業人可多善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

以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取代傳統紙本發票作業習慣,達到快速、便民政策,以及落實電子化、無紙化節能減碳目標,敬請支持配合使用電子發票,節能減碳又環保。

 

四、線上申辦、線上查調及線上列印附條碼繳款書,快速又便利。

國稅局多項業務可於網際網路線上申辦、線上查調。

網址:www . ntat . gov . tw

繳稅不用再去國稅局領繳款書填寫了,可於財政部稅務入口網線上列印附調碼繳款書囉!網址:https//www. etax. nat. gov. tw

 

五、 多元化繳稅方式。

繳稅不是只有到銀行一途了,稽徵機關推出了各種的繳稅管道,不受時間、地點、方式的限制,任君選擇,包括自動櫃員機(ATM)、晶片金融卡線上繳稅、信用卡、便利超商等。

 

六、 各稅網路申報,快速、便利又安全。

e化時代,報稅也要e化,多用網路,少走馬路。綜合所得稅、營所稅、營業稅等皆可網路申報快速又便利,可免除臨櫃申報之舟車勞頓,享受便利、安全的網路收件服務。

提醒您:

1.     若接獲可疑詐騙電話,可透過刑事警察局「165反詐騙專線」詢問及檢舉報案或向金融機構查詢,或電「110」報案。

2.     本局檢肅貪瀆電話:23752607,檢舉信箱:臺北市郵政3955號信箱。

3.     應對進退均有據,利害關係要迴避,請託關說要思考,廉潔自持最重要。

臺北市國稅局中正分局關心您

地址:臺北市羅斯福路185  電話:(02)23965062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awana&aid=6887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