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是敵基督
2013/04/28 02:01:38瀏覽320|回應0|推薦1

今天下班晚上十點多, 經由忠孝復興站,

打算坐電梯到板南線月台,此時有三位穿著西裝筆挺,

手拉旅行有輪皮箱的中年男士,感覺像是剛搭機返國,

坐捷運從松山機場過來,意圖轉乘板南線,

這三位男士並不打算排隊,只是想要擠在電梯門口,

此刻一位中年捷運男性志工,經過他們時勸告他們要排隊,

這三位男士彼此看了看,還是依然故我,後來我跟他們一起進了電梯,

因為我先進去當然我也先出來,

看到他們手提的袋子統一印有基督教之稱謂,

想必是基督徒,這樣的基督徒,漠視社會公義與公理,

我稱這樣的基督徒是假基督徒,是敵基督

如果他們是傳道人 頂多是把基督教當成一家公司的業務員

並不是委身公義真理的宗教工作者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history&aid=7554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