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談男人的休閒觀
2012/08/31 16:58:32瀏覽205|回應0|推薦1

想起五六年前我到大陸去探親 親戚很多都是領導同志 再不就是國企高官 有一位國企親戚算是我晚輩 從開車司機爬到高層位置 據說是"中外運"的領導一把手 他請我去鄭州酒店 我滿不開心的 因為我不希望我被人認為好色 再說我的親表妹也一同作陪 這算什麼呢 再說我也不喝酒 不聊天打屁 去酒店對我而言是蠻乏味的事 最重要的是 有句話 "單嫖雙賭" 如果真要嫖一個人偷偷去就好 有必要成群結隊 三五好友去嫖嗎? 錢花在歡場女人身上是最笨的了 當然像他們中國領導同志 國企高官 酒店開銷可以報公帳 要怎麼花都可以 當然沒問題 台灣也是 花在女人身上的錢以特別費 國務機要費報銷 當然也沒問題 如果是自己賺的辛苦血汗錢 拿去嫖就真的太辛苦了 有些做s的歡場女子 一個月可賺十幾萬 這其中就有很多火山孝子在捧場 花自己的錢去投資一個歡場女子 只會被那些歡場女子笑我們笨 如果是我 那些錢寧可買下她影像著作權 以後我慢慢用 怎麼賺都行 聰明的男人是要讓女人幫我們賺錢 最高段是女人跟我們一起賺錢(這也是我在追求的 在國外很多都是這樣子的) 最下之是女人賺我們的錢 尤其是不要讓那些見男人見得比我們見女人還見得多的女人來賺我們口袋裡的錢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history&aid=679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