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怪的夢
2011/12/27 04:34:39瀏覽72|回應0|推薦0

媽媽叫我回家去拿資料
回到家裡 我知道這次回到家要想再回來又是很久以後的事呢
家樓下住著八兄弟 記得上次回家時他們都還很小
因為家窮所以都睡在樓下的大空地上
就像監獄裡人犯在打地鋪那樣的頭對著腳四個四個兩排睡在一起
現在他們都大了 上國中了吧
還是一樣這樣子睡

走上樓梯到家裡拿資料
拿完資料 在門口關電源 要反覆開好幾次 才能把家裡所有電源關閉
尤其是電視不聽話 一定要個別把他關掉 他才願意跟其他電源一起關閉

關完家裡總開關後 我提了兩袋資料
家隔壁的女鄰居也帶著兩個小孩要跟我一起下樓

之後我要到一處路邊的電子信箱用鑰匙開信箱
當我找到這個電子信箱把他開啟後
信箱打開蓋子 蓋子裡面有熱感應的裝置
信的內容都會從熱感應紙給印出來

當我再蓋上蓋子後 就離開
走了幾步 竟然想到自己好像把鑰匙遺失了 是不是放在信箱蓋上面了呢
再回到原來開信箱的地方

好像環境改變了 原來有信箱的地方竟然不見了 後面本來沒建築物的
現在多了一棟學校
我忽然想到這可能是一個魔法屏障了我的眼見
後面有兩家商店 我退到店門口請店員幫我看看
那些原來在牆邊的電子信箱去那裡了

店員說電子信箱還在的
他前往指給我看 果然那些原來隱藏的電子信箱 又都出現了
店員問我鑰匙放在那個信箱上面呢
其實我已經看到我信箱跟鑰匙
但我卻指著我信箱隔壁的信箱
因為那信箱上也放了一組鑰匙
這時店員拿到我信箱隔壁的信箱鑰匙
想佔為己有
說時遲那時我我一個健步也把我信箱上面的信箱鑰匙
給拿到手了
這是我突然想到我的手提袋呢
鑰匙找到了 手提袋又去那裡了
現在是要繼續找嗎 想想不能再陷入夢境裡 因為我要上班了
再不醒來起床 就來不及了
就醒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history&aid=5969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