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求正妹店員月入十萬?
2010/10/21 02:57:29瀏覽406|回應0|推薦1


某一則廣告吸引我的注意
我還以為是徵求"TWO女郎"呢
因為一個美國"TWO"商標 旁邊又寫正妹店員
不得不讓人以為這是在徵求"TWO女郎"嗎

哈哈 被騙了吧
不過是一個台灣廠商拿到了"TWO"品牌
並不是"TWO"公司直接在台設直營店

這家台灣公司在1111人力銀行也有招聘啟事
徵求一般的店員

我想美國公司應該只有授權他使用商標在皮件上面
至於選美 應該不在合約範圍裡吧

至於正妹店員是否可以成為美國"TWO"公司的模特兒呢
我本身就是美國"TWO"公司成人網站的經銷商
想要當模特兒 直接透過我幫忙報名就有機會了
何必要參加比賽呢
再說他的比賽網站 連到美國TWO官網還連不進去呢
更讓人懷疑這個網路選美活動
是不是又是另一個老闆想要選妃的活動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history&aid=4519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