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姿少女-高中時代的徵友寶典
2010/10/06 00:22:00瀏覽403|回應0|推薦2







高中時代有一本雜誌叫新姿少女 這本雜誌最後面的世界友誼園地
應該是當時很重要的徵友管道 

當時我是讀一所必須住校的和尚學校
沒什麼異性交往的機會
這本刊物對我來講 就是一個重要的窗口
一開始都是我寫信給上面有興趣的對象
收到回信的機會不多 收到了 如果跟我要照片的 我都不敢給對方
其實一開始我都只敢交所謂的筆友
因為我對自己有點自卑 實在沒自信
不過有同學交了都約出去玩了 上了沒有不知道
真的有點羨慕 而且同學都能交到很正的專科妹

這樣的筆友 我也自得其樂
由於是住校 如果對方寫信來給我 我也比較不會無聊
在室友之間也有可以談話的話題
不過後來因為有室友也對我交往的筆友有興趣
我是不明白 室友為什麼不另外去交新的筆友
一定要對同學的筆友有興趣  也想參與通信
原本是有交情的室友 也因此有了裂痕
我才知道不是什麼話都可以跟好朋友說的
所以因此我對交往異性朋友更神秘了
如果我這個筆友長得漂亮 不就白白送給了室友嗎
如果我這個筆友長得抱歉 不就讓我這室友取笑嗎
索性這個我通信上百封的筆友 我就這樣子的絕交了
既然她也不反對跟我這個室友通信的話


後來我自己也去函雜誌徵友
既然是筆友 就是說可以同時跟很多異性筆友通信
也是可以練習我自己的文筆
以前那些筆友的信我到現在都有保存
這些異性筆友不知道是否還記得我呢

現在有了網路
以前那個交筆友的時代 不是現在年輕朋友可以想像的吧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history&aid=447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