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答:為什麼老闆用人要看八字
2013/06/28 13:40:07瀏覽1579|回應0|推薦0

我有一位友人,白手起家,見多識廣,
知道我在學八字命理,跟我講了這件事。

友人:好好學,很多老闆和官員相信命運。
我問:為什麼他們會相信命運呢?
友人:這些會信的人,知道自己的能力不如「比他更厲害的人」,
         偏偏自己卻能擁有眾人羨慕的財富,這絕不是偶然的,這是命運。

對於不相信命運的人來講,可能會嗤為迷信。

但是,有一個「不可抹滅的事實」,
那就是這些老闆比大多數人有錢有閒!

當我們還在勤奮為薪水而工作時,
這些老闆比我們「有較多機會」去拓展自身的視野。

你說這些老闆們不懂「迷信」嗎?
恐怕他們對這方面的了解,比大多數人還要多得多。

就以歷史上,清朝皇帝雍正來講。
雖然在位只有十三年,但是卻有「勤政」之美稱。

陜西總督岳鍾琪,奏報副將王剛生辰日期摺

硃批:王剛八字想來是好的,
馮允中看過甚不相宜,運似已過,只可平守,
袁繼蔭亦甚不宜,恐防壽云云。

出自故宮統一編號:003699

從以上可知,雍正也是信八字的。

俗話說得好:「物以類聚、強將手下無弱兵」。

老闆之所以用人看八字,就如同以體檢來看員工的身體健康。
同樣的,八字也能看出「員工的財運狀況」,畢竟員工和老闆是有著共同的利益關係。

比如講,
當一位員工的財運愈來愈好,代表此員工不斷加薪和領到分紅。
那麼可以推想得知,這只有在「公司大賺錢」下,才會發生這種情況。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dccudn&aid=7837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