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得:尋找八字明師的心得(完)
2013/06/16 00:37:25瀏覽1258|回應0|推薦0
鄭重聲明: 
如果有人想問我的老師是誰、 
所學的內容、算命、招生,我是一概不回答^_^ 

我認為「拜師」跟「出國留學」有相似之處。 

比如講,你與明師的緣份、 
你的判斷能力、你的運氣,決定你能否找到明師。 

這就像出國,看你是要選擇美國、英國、歐州某國, 
你的語言能力、你的專業科目能力、你的學校成績, 
決定你是否有資格報名TOP級的學校。 

而明師看你的表現與人品,決定你是否能成為嫡傳弟子。 

這就像跟教授的關係好不好, 
論文是否被採納,最後能否順利畢業。 

當然,這裡面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有沒有錢,很重要嗎? 
當然重要啊!你沒錢,你能出國留學嗎?(撇除公費補助) 

我看到有人去巴黎藍帶學院,學法式料理。 

以2011年的資料來講, 
料理課程三期共九個月,需花費約97萬台幣。 

大家請看看學廚藝就要花上百萬元, 
更何況還沒包括去法國的生活費哩。 

那麼學八字,推算未來的技藝,你認為花上百萬元,值得嗎? 

我師傅曾問我:你一個月賺多少錢啊? 
我回:三萬多元台幣。 
師傅:這樣啊,看來你賺的錢都到我這了。 
我回:是啊,呵呵。 

我母親曾問我:你存多少錢啊? 
我回:要你管。 
母親:你賺得錢都放在你老師那邊。 

當我師傅要教新課程時, 
我往往兩三天左右,就把錢準備好, 
匯到師傅的戶頭,並且深怕師傅沒有收到。 

為什麼我這麼緊張? 
這是前所未聞的技藝,不能失傳啊。 
在我能力許可範圍內,我能學多少,我就應該有所付出! 

我母親曾問我:還沒學完啊?還要付錢啊? 
我回:不能半途而廢! 

曾有人問我:哪裡有好玩的地方啊? 
我回:沒有,我很少出去玩。 

我這三年來,可以說是徹徹底底的宅男。 
除了學命理之外,娛樂活動就是上網、看動漫,因為這樣最省錢。 

我的外出活動, 
大概是兩三個月,騎車五十分鐘,去捐血中心。 

至今捐血次數有38次, 
並且買五杯飲料,到一位做電腦生意的朋友家,聊聊天。 

我朋友看我花了不少錢,曾擔心問我:真的有料嗎?要不要緊? 
我回:絕不後悔! 

我不知道,各位看到這,對我這個人有什麼想法? 
我只知道一件事:決心要堅定! 

曾有人問我為何學命理? 
我回:學命理是興趣、尋找真相、追求真理^^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dccudn&aid=7765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