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得:有緣千里來相會
2012/04/19 16:04:25瀏覽884|回應0|推薦1

有句諺語是這麼說的:「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這句話看起來是說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好像跟算命沒什麼相關。
其實不然,緣這個東西啊,對算命來說,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我曾問過我老師。
我問:老師你教我的算命,一定要見面才能算嗎?
老師:是的,要不然算不準。
我問:那網路上有人貼文章問命,不就不能算囉?
老師:是的,沒錯。 

請想像一下,問命者一生的命運,就像一本日記。
日記裡面,已經記載了此人一生各種事物的前因後果。 

這本日記有上密碼鎖,算命師就像鎖匠一樣,
需要親自摸過這個密碼鎖,才知道怎麼開鎖。 

問題:那問命者與算命師沒有見面,
是不是這個密碼鎖就無人能開啟呢?
(這個問題就牽涉到「相同命盤,卻不同命運」。
   相同命盤指的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的命盤。) 

答覆:
沒錯!無人能開啟!
你試試看嘛,你隨便拿一個密碼鎖,
有那位鎖匠「能不摸,只用看」就說出密碼是多少? 

所以最後我又問:那算命,不就不能隨便出手囉?
老師:那是當然的,不能隨便出手,那會算錯的。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dccudn&aid=6353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