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得:有關於「斷死訣」的故事
2012/04/13 04:37:13瀏覽739|回應0|推薦0

關於斷生死,我講個故事,給大家參考參考,信不信由你。

去年,我和我的老師閒聊。 

老師說:
「在我二十多歲時,拜訪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太太。
雖然這位老太太目不識丁,但是她就是專門會算死,別的不會算。
算十個,十個都是準確的!神準!!!

也就是如果有人來問她:這個人是生?是死啊?
這位老太太馬上就能回答:這個人是生!還是死! 

重點是:這位老太太用的不是通靈,用的是易學的精華。 

這位老太太跟我老師說:
「她結婚以後,有一位路人經過她家,想要喝水,
這位老太太就好心請這位路人喝水,沒想到,此異人傳授「斷死訣」給她! 」

我的老師當時就跟我講解此口訣的用法。(恕我保留此訣)
我一聽完,立刻說:就這麼簡單?
老師答:就這麼簡單! 

我深深感受到「江湖一點訣,說破不值錢!」

Ps1.
解釋口訣,不到
30個字就能說完。 

Ps2.
這個斷死訣,不是講「何時會死」,而是講「此人是生,還是死」。
比如講,有位登山客在高山失蹤了,
家人想知道他是否活著時,就可以問這老太太了。
老太太的回答只有二個:生!死! 

在八字上,如果要解釋此人何時會死,
恐怕要上萬字才能解釋清楚喔,呵呵。 

Ps3.
基本上,斷生死要「親自詢問」才能算的。
網路詢問,驗證度如何,我也不清楚是否準確。 

Ps4.
我認為想要學到命理訣竅,
有一個道理,一定要明白,
那就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Ps5.
中國很多算命術大都跟「時間」有關! 

Ps6.
基本上,沒人傳授口訣,就算你花一輩子的時間也想不出來。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dccudn&aid=6326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