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得:推薦好書《女命專論:女命八字150種》二
2019/01/15 10:41:57瀏覽1310|回應0|推薦0

下冊目錄:
第九章 身材、相貌
第十章 學歷
第十一章 工作職業、事業
第十二章 財務狀況
第十三章 疾病
第十四章 外出、遷移
第十五章 意外、災難
第十六章 官非及犯罪
第十七章 歲運(大運及流年)
第十八章 福德

去年(2018年)九月出版。
其實我十月就買了,不好意思,現在才寫出來。

這本書,我是當做「題庫」來看的。
基本上,適合已經「八字入門」的人。

比如講,像我師父教「結婚應期」(何時會結婚)。
光是算出這一點,就需要好幾種方法。

因為八字的組合有51萬8400種,
你不可能「只用一種方法,就算出所有的八字」。

「某一種類型的八字」就會對應「一種方法」,
所以,八字要分門別類,而這時侯,「題庫」就很重要了。

又我師父在教某些看法的時候,
比如講,男娶女,沒多久,女重病或傷殘,拖累家人。

這類八字,不是算不出來喔,
是你要遇到了,並且有心收集起來,才能順利教給徒弟。

有時,我師父就很感慨,
我手頭上,沒有這類八字,
怎麼算出來的方法就教給你們啦,
你們以後遇到這類八字,就知道怎麼斷了。

所以,「題庫」的重要性,
在這時候,就可以發揮極大用處。

查一查有沒有這類問題的八字,
有的話,就可以馬上練習、推演。

當然,人生百態,
也不是所有的人生現象都在這上下兩本書上。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有心學八字的人,我是建議購買啦。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dccudn&aid=123897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