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得:鐵版神數的秘密(二)
2014/03/07 07:27:25瀏覽8613|回應0|推薦0

一、
在上一篇,有人提到看不懂「考刻」。
在此,我舉例說明,讓大家更加了解「鐵版神數」是魔術的技倆。

比如講,小明是一位男性,去找鐵版神數大師算命。
小明:我是某年某月某日某時生。
大師:由於同一個時辰,有不同的命運,
        所以我需要確定你是「幾刻幾分」生人,這樣才能把你的命算準。
        等一下,我用算盤計算出來後,你看那條文是不是符合你的情況。
小明:好,沒問題。

大師開始打算盤,算出一則條文:「三三六七,兄弟三人,一人出家。」
叫小明看是不是符合情況。(註:為了舉例說明,條文號碼是隨便打的。)

小明:不對啊,兄弟是三人,但沒人出家。
大師:嗯,那你不是三刻六分生的人,我再算一算。

大師又在打算盤,算出一則條文:「四六八八,父母皆健康。」
小明:不對啊,父親早就死了,母親還健康。
大師:嗯,那你不是三刻七分生的人,我再算一算。

講到這,不需要我再舉例吧?呵。

小明主動回答對錯,甚至講出自己的真實情況。
這就是鐵版神數的魔術技倆,講白話就是「套話」。

二、
有人提到「未來也能算準,這怎麼說?」

一般來講,能算鐵版神算的人,通常是四十歲以後的人。
畢竟算鐵版神數可不便宜啊,一次要好幾萬台幣,貴的話也有三十萬台幣之譜。

當來賓去算鐵版神數時,當問其父母的狀況。
這時大師心裡就有底啦,來賓的父母通常是身體不好,壽命之限快到啦。

大家想想看,四十歲的來賓,加上二十多歲,就是其父母的年齡。
一個快七十歲的老人,身體多少有些毛病。

英耀篇云:「少年問親娘,有病在牙床。」
(英耀篇,是江湖術士的算命心得。)

大師只要裝模作樣,打出一條文:五六九三,南極仙翁來保奏,北斗星君把壽添。
包準來賓相信得不得了。

三、
鐵版神數算六親生肖準,是因為「考刻」出來的。
只要你有研究鐵版神數,就知道「算運程和未來」是鐵版神數的弱項

當然,也有把未來算得還不錯的大師,
這通常是結合八字、斗數,再套入鐵版神數的條文。

PS.上個月,我去理頭髮,我告訴理髮師,鐵版神數的奧妙時。
對方問我:你揭人家底,不怕被人家打啊?
我回對方: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哈哈!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dccudn&aid=1156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