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戰鼓舞獅廣告公司評比 新竹嘉年華會活動公關公司推薦 新竹企業活動規劃公關公司企劃周詳
2022/07/06 13:42:55瀏覽37|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業務表揚大會公關活動企劃周詳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三太子電音表演活動公司經驗豐富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簽約記者會活動公司評比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親子露營活動企劃公司規劃完善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瘋子的命題 自然科學原理是哪來的?我們的這個世界,一切的一切,小到量子,大到宇宙,甚至多重宇宙,都遵循一個我們稱為自然科學原理――接下簡稱“原理”。人類千百年來研究這個“原理”,并用數學這個科學語言描述了這個“原理”。世界無論是宗教認為的由上帝創造的,還是假說中,由于某種能量處于非穩定平衡狀態而產生的能量大釋放,這是大爆炸產生的一種假說。 我們的宇宙從開始的一瞬間,就一直遵循這個“原理”演變至今,而且還在繼續。這個“原理”是哪來的,是誰定義的?是誰設計的?大科學家愛因斯坦曾經說過:“我深信任何一個嚴肅的科學家,他看到宇宙如此的奇妙與和諧,他不可能不相信上帝。” 從哥白尼,牛頓到愛因斯坦,都認為科學與宗教不應該是相互矛盾的。 難到這個“原理”是由上帝在創造這個世界前精心并且嚴格定義的?“科學與宗教不應該是相互矛盾的”。難道“大爆炸”是上帝創造世界的方法?還是這只不過是我們三維生物的一種理解?量子糾纏,微觀世界的不確定性,這些是否高維度物質運動在我們三維世界的投影,我們看到的和所能研究的永遠跳不出我們的三維。但世界是多維的。 是上帝創造了世界? 中國古人就有這樣的傳說,天上一日地上一年。如今相對論也證明了天上的時間和地上的不一樣。上帝創造世界花了“七天”,上帝的“七天”對我們地球來講,說不定就是七億,七十億年。 第一天,造光:大爆炸后的一瞬間,宇宙只有能量,光。 第二天,造空氣:此空氣,非我們呼吸的地球空氣。大爆炸后經過億萬年,宇宙逐漸冷卻,形成微粒子,電子,原子,第一個元素氫原子H形成。 第三天,又經過億萬年,宇宙繼續冷卻,開始形成天體。某些天體上有植物,說不定是試驗所用。 第四天,試驗成功,又經過億萬年,上帝選擇了太陽,地球和月亮;或者說,太陽系形成。 第五天,只有幾個球在那里轉,有點無聊,和小孩子玩的球沒啥不一樣。又經過億萬年,地球形成了山川河流和海洋,天地間海洋里,飛翔著,奔跑著,穿梭著各種生命。 第六天,萬事俱備,只欠亞當夏娃(人),又經過億萬年,完美的人類終于被創造出(進化形成)。 第七天,上帝看著自己的杰作,拍拍手,很滿意,對自己說,“我該休息一會兒了“。 上帝的這“一會兒“對我們人類來講可就是幾千幾萬幾億年啊。 人類會解開這個“原理“嗎? 上帝在創造世界之前就精心設計了一整套宇宙演變的算法。這個簡單的算法概括了宇宙的一切,包括我們人族的演變。 人類進入文明后,有了哲學,對世界,對宇宙逐步開始了科學的研究。從相傳,中國商代數學家商高,約在公元前1100年發現“勾股定理”故又稱《商高定理》;古時畢達哥拉斯古希臘數學家、哲學家;蘇格拉底,亞里士多德并稱為古希臘三大哲學家;歐幾里得古希臘數學家,“幾何之父”;阿基米德,古希臘哲學家、數學家、物理學家,靜力學和流體靜力學的奠基人。 從古代科學家到近代的牛頓,愛因斯坦,德國物理學家,量子力學的創始人---馬克斯amp;#8226;普朗克,史蒂芬。霍金都在逐步地對世界萬物進行解析,一直在尋找的一個統一的理論能對整個宇宙萬物的描述。 從古到今,科技進步不只是給生產力帶來革命,同時也伴隨著瘋狂的戰爭。無論是遠古的大刀,長矛,弓箭還是現代的火箭,飛機和原子能還有未來的生物工程,人工智能和量子傳遞,造福人類的同時也伴隨著可怕的,毀滅性的戰爭。好比圣經說的,有天使,有撒旦。 我們人類在此有幸能對這個“原理“進行研究,理解,應用。也許這正是上帝安排的,讓人類不斷的進步。今天的科技已經相當發達了,上天,入地,飛向宇宙,似乎無所不能。總有一天,人類將解開上帝的算法,宇宙的“原理“。也許這正是上帝所期待的。可是…… 更新系統 可是如果有一天,人類正在繼續著這個研究時,卻做了讓上帝忍無可忍之事,上帝一揮手,系統更新,稍改這一原理,這個世界會怎樣? 根據圣經記載,上帝曾一揮手,發了大水,整個人類只剩下諾亞一家八口人;又曾一揮手,讓原本說一種語言的地球人,突然各說各的,相互都聽不懂了,出現了7000多種語言;貪婪的所多瑪和蛾摩拉人,辜負了上帝的祝福和賜給的“豐富和肥沃之地“。上帝怒了,一揮手,火與硫磺從天而降。直至今日,寸草不生,毫毛不長。 人類如今是否也像當時那樣有得罪上帝的事呢?傲慢,狂妄,無休止的貪婪,不把上帝放在眼里,甚至要和上帝比高低。要是上帝忍無可忍,是否會再次一揮手? 翻手為云覆手為雨,這對上帝來講算什么呢? 稍改這個“原理“,如同我們的軟件更新,整個人類世界就會再次得到懲罰。不需要發大水,也不需要大隕石落地。 上帝只要簡單地改變半導體工作原理中一個小小規則或者利用太陽向地球發射一組強烈的EMP,生命都會無殃,但整個社會因為全球范圍的電子設備的癱瘓而全面癱瘓。 人類將再次進入一個新的原始狀態。會沒有電,沒有水,所有和電子有關的機器設備都變成了廢物,屋頂上的太陽能發不了電,因為設備用到半導體控制,小型汽油發電機也用到半導體控制器。井水只能用手工辦法把水抽出來。大片農作物無法耕耘,農機都癱瘓,農村再度開始了牛拉耕地,城市被拋棄,電梯停運,高樓無法居住。只能走路或人力車,馬車。商店,銀行全部關閉,錢也沒用了。城市居民回到農村,人類社會再度回到農耕時代。計算機都成了廢物垃圾了,被取而代之的中國算盤又成了最有效的計算輔助工具了。 Update,系統重新啟動,回到工業革命之前,回到農耕時代。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下雨天文案朋友圈 一、我說最好是沉默,也顯的蒼白無力。秋雨肆意流淌令人憂傷。我們等待著后悔,淚不爭氣的流出,融進蕭瑟的秋雨。這一切,像是為分手而布的景。 二、又下雨了,我記得,在去年雨落的時候,我問你,為你寫篇文章好嗎?你笑,笑著說,好,很希望能看到自己出現在你的文章里。而后來,不,沒有后來,只有曾經和現在。 三、入夜,聽著淋淋的雨,滴滴答答,放松了心情,沉淀了回憶,不要拿過去的回憶,折磨現在的自己。 四、時間夠了,就算是濃茶也會淡,就算是琴弦也會斷,即使是你我也會散。 五、雨濺衣衫,輕撫臉龐,獨立山巔,為誰不知,已淚千行,或淚或雨,無意在意,只愿遠方,聽聞他心。 六、你的離去,不是無情。幸福的街頭,曾走過,只是那情牽,如何勾勒,那碎片,如何拼湊。 七、黃昏的雨落得這樣憂愁,在雨天停住了步子,卻是淚打濕了鞋,每次我睡不著的時候老天都會下雨,好像在嘲笑我悲傷一樣痛。 八、心中,有一場梅雨,似乎并沒隨著年齡的老去而稍有消退。就讓它下吧,下在我多愁善感的性命里。 九、雨是一生錯過,雨是悲歡離合。是雨天,想起我們在雨中嬉笑和你明亮的眼眸溫和的微笑。你說你喜歡雨天,從此我也喜歡雨天。因為雨天的你,像我綻開過朝陽般的笑。 十、和你分手的一刻,我愿做你眼里的一滴淚,當你把我哭出來的時候,讓我在你的唇邊消失。也許過程有些煎熬,但真的,熬過去就好了。 十一、如果我只是個單純的過客,為何要讓我闖入你的生活,我千百次想過要離開你,但僅憑一己之力我做不到。 十二、時光縱然會逝,花香終將會散,或晚霞全然沒落之時,才會懂得用對的方式,雨后洗禮,我還不夠優秀。 十三、不知道為何,真特別喜歡下雨天,也許是因為能洗刷我那痛苦的心吧。當初,我哭著說愛你;現在,同樣笑著說離開。 十四、下雨了,我站在窗前看雨,好傷好傷。這個世界誰少了誰都可以,太陽依舊升起會陰天下雨,你能做的就是提前準備好雨傘,沒有他來接你,你也要過得很好。 十五、童話說雨后會有一道彩虹,卻不曾說過它會轉瞬成空。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于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十六、等雨停的時候往往雨不會停,等人來的時候往往人不會來。 十七、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響起,你被雨淋濕的心,是否依舊。 十八、讓我一直淋著雨,直到遇到那把我最愛的傘和能配的上我的雨天。 適合下雨天發的朋友圈文案 一、人生就像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從始至終的陪你走完。 二、習慣了下雨天沒有雨傘,習慣了我的世界沒有你。 三、各奔東西是真,不再聯系也是真,懷念歸懷念,終歸是回不去了。 四、那個雨天,當風起時,流水迷失了方向,蒼茫中的我已錯過人生至重。 五、思念登陸,時間起飛,穿越云朵,望川晴朗,等待降落,你的心田,是否安全,由你掌握,下雨陰天,我不報警,勇敢執著,只為傾城。 六、明明已經別離,卻又再次相遇。當我們再次相遇時,卻不得不說再見。 七、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八、關于你我之間的結局,如果這樣還不是最好,那怎樣才是最好。無非是你住靜謐河濱,我住寂寞城堡。 九、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十、是不是你心里也有那么一個人,雖早已不再聯系,但每天都會想起,想忘卻記憶猶新,回憶卻滿是嘆息。 十一、每個城市都易下雨,就像我走到哪里都會想你。思念是一種果實甜中帶酸,特別在夜里。滿滿的回憶帶著不確定的心情,想你,想你,想你! 十二、你說過要當我的保護傘,如今心在下雨你的人卻在哪里? 十三、我記得,你說過你喜歡下雨天,這又是一個雨天,纏纏綿綿。而你說不喜歡下雨天,而這又是一個雨天,凄凄慘慘。 十四、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頂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十五、我喜歡雨中漫步,因為那樣沒有人知道我在哭。 十六、人世間走過,看得多了,懂的就多了。我們都在和人生較量,希望老了不再后悔。 十七、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十八、還來不及放棄,卻發現背叛背后的淡然,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十九、當一切都成為過去,閉上眼睛,仍然忘不了,那些曾經在你夢里開出的花。 二十、隱身,不是為了躲避誰,只是希望有誰發現我消失了。 適合下雨天的傷感文案 一、我沒有避風港,雨再大,風再狂,我都自己擋。 二、天上人間,瀟瀟共雨;曼珠紅遍,流水忘川。 三、天空下雨了可以打傘,心下雨了該怎么辦呢? 四、在下雨天,我總是會懷念,是不是怪我太迷戀你的一切。在下一個雨天,還依舊懷念。在某一個雨天,你說你再也不需要保護傘。在下一個雨天,我們不能再懷念,不能再相見。 五、我喜歡你,甚至喜歡的胸腔深處發出一陣又一陣酸楚。 六、只要有你在,我就可以連寂寞都不怕。 七、心累的時候,連話都不愿意再多說。 八、下雨了,我心也跟著被淋濕了,凍傷了。 九、讓我感動的不是下雨的時候你給我撐傘,而是和我一起淋雨。 十、雨依舊在下,赤裸裸地傳達了我的傷感,我是傷感的,窗外的雨也是傷感的。望著那模糊的城市,擦擦窗戶,還是沒有清晰,我的人生是不是會如同這城市被雨的傷感所迷茫呢? 十一、不愛我,就別感動我。我很傻,會被你感動。 十二、走到窗前看著外面下著那秋雨。忽然眼睛一濕,不知道是淚打濕我的眼,還是我淚變成雨,凝落在我的眼。我的堅強在這一刻轟然崩潰,而我卻喜歡上這下雨的感覺。只有在雨中我才能肆無忌憚的哭泣,只有在雨中埋葬著我的不。只有在這雨中對著雨傾訴我對你的思念對你的情感。 十三、如果她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十四、快樂,并不難,就像窗外只刮風不下雨,沒有人明白天氣此時的心情。 十五、那場雨,美得催人淚下。雨的離去是不是也意味著,我們該結束了! 十六、時光才是唯一不曾老去的人,它見證了一切的始終,卻依舊走在路上,不曾停留。 十七、昨天的雨天會變成晴天的,人一生就好比天氣,不可能總是晴天,有雨天,陰天才有晴天,我的雨天、陰天總會過去的。 十八、你或長或短的生命里,一定至少有一個夜晚,你站在黑暗的,或者光亮的窗前,看著窗外的世界無比沮喪。 十九、我為你撐著傘,可你的心卻是在為別人淋著雨。 二十、一生里,總有一個人是你的明月光,一生中,總有一個人是你的致命傷,總有一個人是你滴不盡的相思淚,總有一個人是你解不開的心頭結。一生中,酸甜苦辣咸,個中滋味,如飲杯水,冷暖自知。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台中花藝佈置公關公司企劃周詳 台中企業春酒辦活動公司經驗豐富 台中中秋烤肉公關公司規劃完善
( 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cul7ptrit&aid=17559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