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
2022/08/05 12:34:54瀏覽61|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景點介紹

農村生活文案 1、一座座古老的風車,風車的風葉像張開的翅膀,迎風轉動,與綠草、野花構成了獨特的景致更為這童話般世界增添神奇色彩! 2、我認為,鄉村的風格,正如那水鄉甜美、溫柔的江南女子一般細膩而又柔美。 3、夜色越來越濃了,月亮像一面白玉鏡子,把光輝灑滿全村。周圍是一片寂靜:樹、竹、莊稼的酒醒了,不再發出任何聲音;青蛙和蟲也停止叫喊了;購不叫了;牛脖子下的鈴鐺也不響了,這首獨一無二生物交響曲結束了。月光下只有那嬌嫩的花兒在開放,濃郁的花香在飄動。這份獨一無二的寂靜中,隱藏著一股獨特的鄉村氣息。 4、每當晨光熹微的時候,人們都早早的起來了,在濱河路邊徘徊,呼吸著新鮮空氣。老人們、姑娘們在這兒練太極、舞劍、跑早操,各種各樣的人做著各種各樣的事情,好不熱鬧。當陽光一點一滴地灑向大地時,同學們已經陸陸續續地走進美麗校園,從校園里傳出朗朗的讀書聲,晶瑩的露珠在草尖兒上滾來滾去,好像也聽的津津有味呢! 5、村前小路,是通往山那邊,是載著許多希望的小路,哪一天,我和你都會走在那條鄉間小路,那條屬于我們心中的路。打開心扉,捧著一束秋風,裝飾整個鄉村。 6、微雨中過湖塘二首西跨湖橋雨到時,四山煙景碧參差。白云忽過表林出,一角斜陽賀監祠。 7、經過一條小河,我不由得停下了腳步,那一汪清澈的潺潺的流水,是我的心也隨之沉靜。小河上的石頭錯落有致的堆放著,偶爾能看到幾顆小田螺,輕輕吸附在石頭上,懶懶地曬著太陽,享受著水的清涼亦或陽光下的那份愜意! 8、冬天,是一個白色的世界。大樹伯伯穿上了白色的大衣,白花花的雪把小路鋪成了一條白色的小道。房頂上都是雪,有的還結冰了。小朋友們都在雪地里堆著可愛的雪人。這就是鄉村的冬天,它把我深深地迷住了。 9、村后是一望無際的桑園,在春天雨露的滋潤下,桑樹抽出了新芽,整個桑園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洋。描寫鄉村美景的句子_描寫鄉村風光的話_關于鄉村美景的短語描寫鄉村美景的句子_描寫鄉村風光的話_關于鄉村美景的短語。 10、下午,伴著天邊的紅霞,向晚的微風,水中的鴨子也被天上的紅霞映成了紅色,鳥兒也撲閃著翅膀歸巢了,羊兒們也回圈了,我們望著那些美麗迷人的風景,品嘗著農家飯菜,心里別提有多開心、多愜意了! 11、鄉村,美在小河里。鄉村的小河真靜啊!靜的讓你感覺不到她在流動。鄉村的小河真清啊!清的讓你感覺不到她在流動。夏天,我和小伙伴們在河中嬉戲:我們捉魚,打水仗,摸螃蟹,我們的歡笑充滿了整條小河。 12、生機盎然的春色惹人喜愛,奇花斗艷的夏季固然迷人,果香飄溢的仲伙值得贊美,銀裝素裹的北國之冬著實壯觀,鄉村的黃昏。然而,我卻愛鄉村的黃昏,不只因為它有醉人的風姿,更因為它充滿濃郁的生活氣息。 13、鄉村的田野上一片斑斕:油菜花露出了笑臉;迎春花排起了隊伍,在向春天致敬;桃花引來了一群群蜜蜂采蜜;粉白的梨花開滿了枝頭;小蘭花開得那么艷,那么多。微風吹來,洋溢在周圍的村莊里。 14、鄉村,是我們祖祖輩輩生長的地方;鄉村,也是糧食的故鄉;鄉村,更是農民伯伯豐收時,綻開笑容的地方。今天,讓我們走進鄉村,感受鄉村的田園風光,體驗農村的家庭生活吧。 15、一座座房,一戶戶窗,牽引著歸家游子,是誰,舞動了金秋,讓大地芬芳,讓房檐掛滿飄香。 16、夏天,太陽炙烤著大地,他們的屋后倘若有一條小河,那么在石橋邊,在綠樹蔭下,會見到一群孩子在水中嬉戲,不時濺起一層層水花,像一朵朵盛開的白蓮。在五彩斑瀾的溪水和石子之間的事,誰也不會知道。 17、我的家鄉在農村,而尤其令我喜愛且魂系夢牽的是那紅墻小院。且不提農村那古樸的小橋流水,也不提那引人入勝的青松蒼柏,也不提那黑油油的廣闊的土地,以及常見的一年四季富于變化的荷塘,單是這紅墻小院,就極富詩情畫意。 18、金黃的麥子熟了,沉甸甸的麥穗兒把麥稈的腰都壓彎了,不過,這麥稈還是保持著“禮貌”這一點,你瞧,它們正在向你“鞠躬問好”呢!那彬彬有禮的樣子,一看就能知道:原來麥子也懂得“禮貌”一詞。 19、山坡下的房子雖然矮小,但錯落有致,別有一番風味!有一家屋頂上炊煙縷縷升起,好像一條白龍朝天飛去,哦,原來是有農家在做飯呢! 20、經常有兩只可愛的小鳥,捉住河邊柳樹的梢頭,四目相對,鳴鳴啾啾,無限柔情,相依相偎。一對早晨出來透氣的鯉魚,趁著霧氣迷蒙,盡情嬉戲,全不管老漁翁羨慕又無奈的目光。 農村生活文案 一、太陽下山之后的那段時光是人們最愜意的時候,當然,我是指農村,小時候。 二、社會主義新農村!城市居民愜意的老年養老避暑生活!每年夏天,這個地方真的是妙不可言! 三、三年前剛畢業那會,我連下個月去哪都不知道。那會兄弟結婚連份子錢都拿不出來。當然也不可能想到三年后的我會在這里安居樂業,晚飯后能悠然愜意的吹著風。農村的孩子想要在這里扎穩腳跟,真的很艱難! 四、非常愜意的農村生活,如果這一去順利的話再回來就秋天了吧 五、農村的小愜意!沒有城市的喧嘩~沒有職場的勾心斗角~在這里,小小的心才有歸屬感!啤酒+燒烤……一醉方休,誰來。 六、回老家快三個月了,在親爸親媽家待著。感覺家真好無論貧富無論破舊,還是熟悉的環境,讓自己很有安全感,就算天塌下來也不害怕。兒子在姥姥家從來了到現在也是很習慣,就像從小在這生活過一樣,長這么大第一次在老家這么長時間兒子,對農村的生活很愜意,媽媽從小生活的地方兒子也很喜歡,很接地氣啊! 七、在小鎮上閑逛,在伊亞看了全球最美的日落,走走停停,你拍我來我拍你,累了就坐下來喝杯冰咖啡來個冰淇淋,如此愜意…很多人說這里就是大農村,可是我們在哪里都能找到我們的快樂,我們在小店看手工藝品,女老板笑著送了小家伙一個惡魔之眼,為我們送上是祝福……如此美好,每個人看待事物的角度不一樣,這就是我們眼中的圣托里尼! 八、貌似還是在老家愜意,農村自然風吹的舒坦。 九、好喜歡這個生活狀態~小時候也在南方農村長大,但是好像也沒有你這樣豐富,愜意,簡直令人向往的不行~哇~超級渴望你的瓜瓜和豆豆。 十、回歸周末之行。一個吵的翻天,一個安靜愜意。逃離城市回農村 十一、其實我很喜歡農村,空氣好,沒事的時候種種地,多愜意啊! 十二、愜意的農村生活,生病的我,迷茫的我,煩躁工作的我,學習很累的我。愿有個驕傲的自己。 十三、近郊農村要比城市里愜意的多,每天要么去城里打工,晚上或者周末回家,要么把農活兒忙完,聚在一起打麻將未來城市擴張到這里,希望不是又一個“吊車屯” 十四、城市人對農村人說:“農婦山泉有點田,田園風光景色美,慢生活多愜意啊!”農村人對城市人說:“樓上樓下,車進車出,霓虹閃爍,快節奏多好,俺哪敢跟你比啊!” 十五、在農村,花園夢立馬實現,城市就還得努力啦,農村生活愜意自在,就是夏天蚊子多 十六、柬埔寨的農村人,生活愜意,在家自己做泥鰍大餐。 十七、小小的農村兒,停電了啊,我自己愜意的躺在涼席兒上啊,聽著小歌兒啊,翻微博啊,雖然很熱但那感覺還是挺爽的啊!哈哈哈哈哈! 十八、在農村,聽雨,聞花,品宋詞……難得愜意 十九、你們都說城市套路深,我要回農村,我想說的是農村套路更深!并且經過長時間的磨合你會發現自己變的跟他們一樣,無形之中變成了多面人,明明很討厭一個人,見著了也要親熱打招呼!不理她當然不行,因為你的老公搞的生產難要和他們打交道!只有一種情況回農村才可以愜意生活,那就是賺夠足夠多的錢,不用跟他們打任何交道,純粹養老。 二十、哎呀,農村題材劇很容易吸引到我了,淳樸,愜意,還不必琢磨世事。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我新買的房子環境很好,樓前是一個大廣場。就因為這個廣場,每平方米比小區內的其他房子貴了整整一千塊錢。 和煦的陽光,開闊的視野,每當我站在陽臺上享受這一切的時候,都會由衷地感謝那一千塊錢,但這種陶醉的感覺沒能維持多久,煩惱就來了。 那天早晨,我睡得正酣,這時候,就聽見外面傳來了刺耳的音樂聲: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 一看表,才還不到五點半。是誰這么早就在外面放音樂?拉開窗簾,原來是一群老太太伸腿揚胳膊的,在跳廣場舞。 因為休息不好,我一整天都提不起精神,工作失誤了好幾次,被老板好一頓熊,郁悶得不行。 一連數天,都是這樣。 我感到快要崩潰了,就去找了他們。領頭的是一個慈眉善目的胖老太,自稱姓張。 “張阿姨,您這么早跳廣場舞,影響大家伙休息啊!” “對不起啊,小伙子,以后我們把音樂關小點。” 第二天早晨,又是那個時間,一股小了很多的音樂從窗戶縫里鉆了進來,再次把我吵醒。 沒辦法,我又去找了張阿姨。她說:“聲音實在不能再小了,再小就聽不見了,有好幾個耳背的呢,年紀大了,沒法子啊。”我說:“那能不能晚一些時候開始跳呢?”她征求了一下同伙的意見,說:“試試吧。” 次日早晨,果然晚了一些,但沒持續幾天,卻又恢復了老樣子。再去找張阿姨。她一臉的無奈,說:“小伙子,我們也是沒辦法呀,老年人覺少,早睡醒了,也沒事干啊。”最后鬧了個不歡而散。其他住戶也有去找的,結果也都一樣。 就這樣,我又恢復到了犯困、失誤、挨熊的狀態,還被扣了一次獎金。 還有一件煩惱事,就是我花了兩千多元買的那只大鸚鵡也出問題了。這是一只會說話的鸚鵡。多日來,我跟我老婆有空就教它唱歌,唱《生日快樂》,準備等我岳母七十大壽的時候,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她,讓老人家高興高興。本來,鸚鵡已經大體上會唱了,可最近卻變味了,成這個了: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正是老太太們放的廣場舞音樂。 終于,我再也忍受不了了,一氣之下就報了警。警察很快就來了,把老太太們批評了一頓。老太太們答應今后注意跳舞時間,調小音量。 那天上班的時候,在小區里遇見張阿姨。她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很顯然,她認定是我報的警。 但,好了沒幾天,很快又恢復了原樣,沒辦法,我又報了警,警察又來,又好了沒幾天。 簡直服氣了!有一回,跟一警察哥們聊起了此事。他說,這種事警察也沒什么好辦法,也不是犯多大的法,夠不上拘留,更夠不上判刑,對那些老太太還不敢說重了,萬一給暈倒一個,還擔不起這個責任。 就這樣,只好認命了,繼續忍受這昏昏沉沉的日子,我的大鸚鵡也繼續怪腔怪調地唱“你是我的小蘋果”。 過了大概一個禮拜。一天傍晚,我外出辦事,走著走著,就見前面一個老太太身子突然軟了,摔倒在地上。我剛想去扶,卻突然想起新聞中那幾個摔倒的老人,就趕緊停了下來,四處觀望,但近處連一個人都沒有,連一個攝像頭都沒有,猶疑了一下,想想還是救人要緊,就趕緊上前。看到那張臉,我大吃一驚,胖胖的,慈眉善目的,居然是張阿姨。我又稍微猶豫了一下,趕緊蹲下,使勁掐她的人中,但她臉色蠟黃,并沒有接著醒過來,一看不好,就趕緊打了急救電話。 很快,救護車來了。我想借機離開,但醫務人員不讓。一路上,我暗自后悔,后悔沒有報警,后悔沒有用手機把現場的情況拍下來。 不大會兒,張阿姨醒了過來。她睜開眼,四處看了一下,突然伸出手緊緊地抓住了我的胳膊。我被嚇了一大跳,忙不迭地說:“對不起,張阿姨,那天我真不該報警,街坊鄰居的報什么警啊?是我不對,向您道歉。”沒想到,張阿姨笑了,說:“別緊張,小伙子,我是低血糖,我知道。得謝謝你救了我。”聽罷,我心里的一塊石頭總算落了地。 奇怪的是,過了沒幾天,廣場上那惱人的“你是我的小蘋果”突然消失了。難不成老太太們“改邪歸正了”?從窗戶一看,她們一人戴一無線耳機,跳得比過去還歡。 不過,我的大鸚鵡卻怎么也改不過來了,一張嘴就是“你是我的小蘋果”。我老婆搖搖頭笑笑,說:“要么就這樣吧,小蘋果也挺好的,喜慶。” 我岳母七十大壽那天,我們一家三口去拜壽。一進門,就發現氣氛有點不對,岳母不在家。問是怎么回事,我內弟說:“老太太跳廣場舞擾民,被派出所叫去談話,到現在還沒回來呢!”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每年清明、冬至這兩個節氣之前的一段日子是八十又四的老母親最忙的時候。她正神情專注地做著一件她認為是神圣的大事,那就是折錫箔。 母親早早地從走村串巷的小商販那里買來幾扎錫箔。接下來的日子里,一有空閑,她就會洗凈雙手、戴上眼鏡、擺開架勢做她的大事。那情形,像情竇初開的少女折千紙鶴,又如頑皮男童做紙飛機,也似守財奴數鈔票,一層貼著一層,再用拇指輕柔地壓實、撫平。幾番折疊、翻轉,輕輕一頂、展開,一張張銀質紙張變成一只只“銀元寶”,銀光閃閃,惟妙惟肖。 我的祖父輩弟兄四個,老二、老四無嗣,老四領養了三哥的第二個女兒,這就是我母親。從小,祖父、繼祖父對她均疼愛有加。到了該讀書的年齡,繼祖父省吃儉用,供我母親求學。讀完小學,因沒有充裕的經濟來源,又逢兵荒馬亂,母親的多數同學相繼休學。而繼祖父狠下心來,賣掉僅有的幾畝薄田,自己冒著生命危險,穿越日偽封鎖線,做些販米的小本生意養家糊口。眼見多少人慘死在籬笆線下,他堅忍著。就這樣,我母親上了省立女中,有了一手秀麗的毛筆字、鋼筆字,這在本地農村當屬鳳毛麟角。 這是我第一次如此近距離地仔細打量母親執著的已布滿皺紋的神情,看那干裂、開坼的雙手不太靈活地或折或疊或按或頂。我知道,這些年,母親用她那傳統的那一張張錫箔,化為心思、掛念,融化在制作的每個細節里,去祭拜她的兩對父母。我也忍不住參與其中…… 從小,父母總是很忙,經常不在家,是繼祖父把我帶大的。繼祖父離開我們時,我已參加工作。是我忙完工作趕到他床前,他才安詳合眼的。臨終前他說,我是一個開通的人。只要你們都好,我沒啥憂慮。每年隨便尋個日子,看看我就可以了,也不要燒啥錫箔。這些年來,我們后輩真的什么都不弄,就是去墳地看看。前些年,隨著城市化的進程,墳地幾經搬遷,母親的心事越來越重。那年,鎮村建起了公共墓地,老祖宗終得安寧。 是啊,每個人的心頭,都有逝去親人的一個地方。在特殊的日子,人們用傳統或現代或獨特的方式祭祀、緬懷,這是流傳千年的文化的一部分。它寄托思念,承養家訓。掃墓、祭祀,該是走心的。思念,是不該有節氣的,但節氣更甚。活著的人,從實在樸素的懷念與追思中,以繁衍生息、和諧生活。這或是先人們的最大安慰。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親子景點推薦】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cul7ptrit&aid=17642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