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他們的情事
2006/11/21 15:24:32瀏覽199|回應0|推薦4

之一

 

因為還沒有開始

所以可以盡情揣度

我們之間

相互閃躲的眼神

我的和你的

孤意深情

 

 

之二

 

即使你給我的

只是三分鐘

我還是要給你永遠

 

 

之三

 

沒有前生    也沒有來世

我只想在今朝今夕

把僅剩的一切

給你

 

 

之四

 

尋不到出口

愛也會一分一寸

凋萎

 

 

之五

 

如果我曾經愛過你

即使你已決心離開

遠了

很久很久之後

我仍要記得

曾經

如此深地

愛過你

 

之六 

因為沒有了愛

也就無所謂

恨與傷痛

 

 

 

 後記

 之一

如果你願意承認

他吐露的每一句話

都是一則精緻的謊言 

如果你願意接受

他的每一則謊言

總也只是

藏不住的

無可如何的

戀語

 

 

之二

魔羯M與射手A的愛情贅言

 

不要以溫柔的沉默待我

那是一種更殘忍的暴力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ierwei&aid=55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