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ianMarco's 義大利菜
2009/09/07 14:50:32瀏覽2256|回應20|推薦78
我還活的好好的,托各位的福,吃的飽,穿得暖,還有正妹請我們去吃好料,這傢伙從台灣來找小豬玩,我就開車帶他們在我們學校附近繞阿繞,在等紅綠燈的時候,居然讓我看到一個高個,在馬路上東張西望,我仔細一看,居然又是王建民,馬上讓車上兩位小姐下車去找王建民拍照去,正妹看到王建民開心的很,要離開的時候請我們去吃好料的。

很不起眼的餐廳,但是不定位還沒位子吃飯,到的時候停車場都滿了,只能停去人家家門口。
From GianMarco's


餐廳沒有很大,我們的位子剛剛好就在他的開放式廚房旁邊,星期三就有full house 真是沒感覺到不景氣。
From GianMarco's


穿紅衣服的就是老闆,他很能吃的,在其他的餐廳看過他,一個人點一堆東西
From GianMarco's


完全沒有裝潢可言,聽說就是靠食物取勝,不是吃氣氛的地方
From GianMarco's


我們的前菜,烤茄子濃郁好吃
From GianMarco's


小豬的菜是生煎干貝,干貝煎得剛剛好,鮮嫩多汁,很鮮甜
From GianMarco's


正妹的是小牛排配義式燉飯,小牛排的味道很像台朔王品的感覺,燉飯很入味
From GianMarco's


我本來是想吃比較義式的東西,但是聽到今天有牛排可吃,我就點了,14oz 的紐約客,肉質很讚,應該我目前在我們這小地方吃過最好吃的牛排了,但是我覺得配菜的義大利麵更好吃。
From GianMarco's


小豬有來吃過他們家的義大利麵,聽他說是好吃極了,我下次有機會也要來試試!!

很多人問,我到底找到工作了沒,我覺得人很奇怪,運氣不好時怎麼找都找不到工作,氣來了突然一堆工作找你,當然景氣不好時,那些工作給你的條件也不會太好,但是也都夠我付付房租,大豬和小特暫時不會挨餓了,我選了一個我認為是條件比較好得工作,像是比較有機會升遷和進修的工作,就先做做看囉,知道的人都說我運氣太好了,其實這工作是我慢慢經營來的,看來一年前的決定並沒有錯,進修的路還很慢長,好好加油吧!!


有人要看正妹,好拉讓你們看拉,正妹在付錢,他剛來的時候剪了短髮有拜犬的型喔
From GianMarco's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ier7788&aid=329524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ig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好了
2009/10/29 04:30

Daju找到工作
我們和你一樣開心

Daju(xavier7788) 於 2009-11-03 14:37 回覆:
謝謝你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The State I was 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不來西雅圖試試?
2009/09/29 13:51

這兒好像一副沒受到影響的樣子,試試那家最大的。

我家兒子去義大利也是都在吃牛排,還說是翡冷翠最有名的一到菜。


Daju(xavier7788) 於 2009-10-01 07:12 回覆:
那間大間我沒都過耶

其實真的是應該是是看得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唷~
2009/09/28 11:55

大豬找到工作又可以放開懷吃了!

這樣我們又可以跟著你到處吃吃喝呵。

不過要記得,亂瞄亂看沒關係,好康的要放上來造福我們!

拜託你一下,稍微回憶一下告訴我它那烤茄子怎麼做的?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9-29 08:05 回覆:
他的烤茄子
比較像是 Grilled Eggplant Parmesan

有那麼些千層的感覺



六一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2009/09/13 01:15

好個Daju,先是順利在醫院堵到Wongu.騎驢找馬也有了結果

接正妹又再看到Wong---這下小豬可開心了

又吃到好吃的餐---尼侃侃,尼侃侃---這好運來了嘛,還接二連三咧

人帥新好功夫紮實,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對了,我剛剛把Led Monitor翻過來,再舉高一點,就看到正妹的臉了

但是,她瞪了我一眼--"很煩ㄝ"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9-13 03:57 回覆:
不會拉

正妹他脾氣很好的
很喜歡帥哥看他的
沒問題的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道道佳餚
2009/09/10 10:36
只可惜沒看到王建民的照片,而且正妹的正面又未顯現。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9-13 03:56 回覆:
下次有機會在讓你們大家瞧瞧囉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了收入又可以吃啦~
2009/09/09 13:31
你吃東西不專心,還去注意人家老闆很會吃~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9-13 03:55 回覆:
我這個人有個壞毛病

喜歡東張西望

常常看到別人沒注意到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啥阿
2009/09/09 04:17
你不是要減重(單位是g)

恭喜阿...(對了  你的"氣忿 " 打錯了)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9-09 09:36 回覆:
我現在很怕阿~~

和我打賭就是請客的正妹~~

好像被騙了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也!
2009/09/08 13:35

來此分享好消息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9-09 09:32 回覆:
謝謝你了

大家都會友好消息的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你運好
2009/09/08 13:16

又是王建民, 又是工作, 還有人請吃那麼大一塊牛排 ~~ 這下信了吧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9-09 09:32 回覆:
我有偷偷燒香拜拜拉~~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9/08 12:49
對啊,就是這樣所以問三次為什麼。

他還記得你是在醫院“訪問“他的那個人嗎?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9-08 12:55 回覆:
他當然記得

當天就只有我一個人在醫院等他
他記憶猶新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