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驚一場
2009/03/30 07:22:53瀏覽1670|回應23|推薦82
月初脖子受傷,都不能轉,本想說等等看會不會好些,沒想到第二天更痛了,馬上殺去看醫生,醫生怕我傷到脊椎,送我去照X-光,和電腦斷層,結果不幸中的大幸,骨頭沒事只是肌肉受傷,但是電腦斷層發現頸部有以軟組織異常過大,但是我的電腦斷層沒用染色劑,所以也看不出是什麼東西~~媽呀~~不會吧.....醫生...我.....你三月中再去照電腦斷層要加染色。

苦中作樂
From snow March


====================兩星期很快過了================

要照染色的電腦斷層前一天晚上不能吃東西,當天護士看到我就說等等染色劑打進去時,你會感到很熱很熱,但是五分鐘就過了忍忍吧!!
躺在那個環裡時看到銀色閃閃發光的染色劑,我還想打完會不會變液態金屬人.....XD
打得時候一直在想會很熱要忍耐,但是到護士說好了我可以回去時,我都沒感到很熱,媽的!是因為我胖嗎!?就只有聽到,不要吞嚥,不要吞嚥!!,不說還好,一聽到就突然很想吞口水.....忍不住了,就用慢動作吞,才吞下去,耳邊的麥克風就傳來"不要吞嚥"......

回去後第二天,醫生打電話來說,我們覺得那是淋巴結,但是他有大了些,我們決定把你轉去耳鼻喉科,讓那邊的專家看看....快點宣判好背~~~

又過了一星期,去看耳鼻喉醫生,他又看又摸,最後他說話了....嗯你這淋巴我看來很正常阿,是有些大但是可能是你有養貓被抓,或天氣變化大等等,應該沒事,你如還想確定,下個月來照超音波,靠!還要花錢~~算了沒事就好....

心驚了一個月~

還沒完!!我和我老媽說,一開始她也很緊張,後來他說她突然想到,說我出生時醫生有說我的淋巴比一般人的大顆~~不早說~~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ier7788&aid=279693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說就沒事了嘛
2009/03/30 19:04

這越說就越介意 越注意就越會動

就像看牙時 醫生說 舌頭不要動 會鑽到

我怎麼知道它會忍不住的想往蛀牙那邊去ㄚ?!

不說不就沒事了嘛!!!!!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3-31 02:55 回覆:
對阿
越說越想動
人真反骨

恐龍小牙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30 12:41
跟你說了ㄇㄟˊ!不用擔心!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3-31 02:51 回覆:
謝謝關心呢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說驚了一個月~
2009/03/30 11:55
還為這一驚寫一大篇, 那~ 現在是到底算好了沒呀?!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3-31 02:51 回覆:
你也知道美國醫生
一定要作一堆檢驗
才會100%下結論
最後幫我看的是脖子的權威
他說很正常"應該"沒事
但是照各超音波會更安全~
那就去照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09/03/30 10:40

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了...(真令人擔心) ... Daju請一定要好好處理呦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3-31 02:47 回覆:
謝謝
我會去回診
好好確認一下

st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早說~
2009/03/30 10:24
這句"不早說~" 應該頗貴的吧?  尤其是在美國~   應該有買保險吧?  :D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3-31 02:46 回覆:
如果沒保險,當場破產囉
有保險還是很貴~~
眼睛都凸出來了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事
2009/03/30 10:12

就好, 不過看你桌上還擺了酒, 好像在發表高論, 頗享受的就可以肯定你是健康的!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3-31 02:44 回覆:
大姐的眼睛真利
那都是我朋友喝的啦~~
脖子痛哪敢喝阿


jaz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事就好
2009/03/30 10:06
恭喜啊,沒事就好。
不過在國外看病真的很貴,我想台灣的健保是真的很便宜啊。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3-31 02:43 回覆:
已經收到一張帳單了
真是貴!!雖然有保險說
但是還是貴!!
而且還沒完呢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就是福
2009/03/30 08:58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平安最重要了啦。

我不是剛撞了車嘛, 沒兩天又得流感簡直痛苦要命, 現在對於平安這檔事最感激了。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3-31 02:41 回覆:
真的平安就是福
你人沒事就最好了
流感好好休息就沒事了
保重喔

Pig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受苦了
2009/03/30 08:42
但沒事就好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3-31 02:39 回覆:
對阿!!
還蠻怕得
多謝關心


fish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09/03/30 08:27
要好好保重
頂多 回台灣做一套完整的健康檢查
保護自己 也有個心安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3-31 02:38 回覆:
30歲了
是該去作健康檢查了
看看身體狀況到底如何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