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陰の故事...序
2010/01/12 10:40:23瀏覽734|回應0|推薦5

還記得那時的光陰嗎?
還記得那時的快樂、悲傷與趣事嗎?

每一段的回憶裡...都有著它自己的故事
或許,這段故事被遺忘在記憶的深處
或許,這段故事是不願在被提起
或許,這段故事少了些什麼

我想...都有那存在的意義
只是...因為某些原因而不再提起,總是少了些
trigger point



對大部分人來說...
白天時,我們的內心世界是黑暗的
在朝九晚五的壓力中,我們盲目地追趕著自己的行程
一個一個會議、一個一個
deadline、回不完的mail、聽不完的留言
在處理這些事情時,我們擰乾了大腦,卻很少碰觸到心
我們不是在過「一個」獨一無二、永不再來的「人生」
而是在過「很多個」不斷重複、平凡無奇的「一天」

在這樣的生活中,很容易忘了自己,當然也忘了自己的優先順序...
也因此,而將那些回憶埋藏在記憶的最深處



攝影是我為生活留下記錄的回憶,但總是存在有影無聲的畫面
這與我在
blog上的網誌不同...
blog上所撰寫的美食、出遊網誌,只是訴說一些心得、感想
而在〝光陰的故事〞中,是我回憶起當時這些畫面時,所撰寫的一些註解
主要是為了不讓這些畫面少了些什麼

或許,現在所訴說的與其當下的感觸不同
說白了,只因經過了歲月的磨練、洗禮而有了不一樣的看法與感動而已

如果,您在這裡看見這些文章,也謝謝您與我一同分享我的那一些回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56ts&aid=36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