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我冷漠的,眼 】
2012/01/15 21:23:30瀏覽752|回應3|推薦53
             是否,離開你的人
                都會留下

             她的,一部份記憶
                   給你?



              【 我冷漠的,眼 】

              一筆一劃  寫你名
              重複
              映染浸浹墨水的,紙。

              纏窄白箋層疊 字跡
              凌亂靡密反襯疼在心
                   的,思念。


              親愛的;

                當我忘記 回眸
                     再次
                凝目你深邃瞳仁

                請纆索被,遺忘
                佇眙天際
                淡漠疏忽 溫暖

                如漆晝暗夜星光
                   我冷漠的,眼。



PS. 意懸愁戚對 清晨,
  情默冷落坐 黃昏。

2012 年 1 月 15 台北

文 / 墨蝶

圖 / 巴黎 羅浮宮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n1029&aid=6035370

 回應文章

poe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魔女正夯,蝶搭上流行列車了!
2012/01/16 15:21

孟彬這個格,人氣指數低落,觀看者稀疏,當不致於有如此大的影響才是。

不過,若真有讀者有此狀態,求助於此,我也會盡力幫忙處理的。

杜撰之事真亦假、假亦真....

蝶的愛情賞味期,這麼短嗎?

日常生活中的習慣與依偎,有時也能製造出許許多多的浪漫與感動,

這也能算是一種延長賞味的方法。

蝶日後計畫在台灣長住下來了,是嗎?


poet孫淼
墨蝶(wyn1029) 於 2012-01-16 16:49 回覆:
孟彬:

蝶的愛情賞味期,約莫這 2% 眼淚的誤解。
影片貼給你瞧瞧(但先說,UDN後台系統我還不太熟悉,不確定是否能連結成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JiKkworQ_c

老娘子我要退休了,漂泊十幾年,該回故里陪我爹才是我目前心願。

PS. 彬,看你那篇文章,我倒擔心你寫出〝觀落音〞,連三毛都關過,
深怕UDN知識份子可能都逃不過非科學的方式尋找答案啊!

三月回義一趟,搬家。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如常的心
2012/01/16 11:55
妹子真年輕,
能將感受刻劃地如此清晰,
< 分離 >是怎樣的情境?
已經久遠到難以記憶。
因此,我尚在途中,
等我再讀妳的文,
心有同感時~~見山還是山,
方真修成正果囉......
墨蝶(wyn1029) 於 2012-01-16 13:23 回覆:

老姊:

 

妹子一點都不年輕,今年四十有三,不介意公開於此。

能保有一張看似年輕的臉蛋,全依持託賴 LA MER 有功,

妳可試試他們那瓶乳雙,最棒,我在歐洲一瓶搞定。

 

我的文,似囈語式書寫內心感受,與當下真實心緒,

亦像自己窩藏的小日記,妳懂妹子最討厭虛假文字。

 

E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冷漠的,眼
2012/01/16 10:48

冷漠是最高境界的低調
濫情是最低境界的高調


有人道盡諂媚,只為虛擬世界,尋求虛渺濫情
有人寫盡床第私房挑逗事,以博得版面,增加人棄,居然被電小二登上網路首頁
讓這些真正優質,正正規規,莊重認真,部落格朋友,情何以堪,事已違異常情.

顯忠直之賞,明公實之報,則賢肖不分,居然無別矣

墨蝶(wyn1029) 於 2012-01-16 13:28 回覆:

M

 

不包裝文字,不包裝格子,是E

個性篤實外圓內方,不妥協,是 E

保有一顆仁慈溫溫的心,是 E

 

人生在世,如輕塵草,何需弄虛作假包裝自己如大樹?

 

說一件事讓妳聽聽:

兩週前,因懷念道地義大利菜,週六沒預約即殺過去Osteria

主因是他們主廚是義大利人,下午五點突然嘴饞想吃鵝肝醬麵包與佛羅倫斯牛排,車一開,直飛他們光復南路店。

 

全餐廳沒客人,我開心,享用美食沒人吵。

但他們(店小二)領班,一開口推薦一堆我認為不專業的垃圾料理,

他又補了一句:「我在餐飲界經驗十年!」。不搭理他,我點我的菜,

他繼續滔滔不絕站在桌前囉唆,我微笑,教他一句簡單義文,

請他傳話給主廚:「Vaffanculo!」。

不到十分鐘,主廚衝出來到我餐桌前,

我親切微笑直接跟有實力的主廚說我想吃的每一道菜及調味佐料,

義大利式的幽默,懂我調皮搗蛋也知我刻意如此。

 

但多開心啊!我飽食心中念念的美食,亦跟主廚聊了下次我想吃的菜色。

 

店小二(電小二)啊!只能站站外場招呼客人跑龍套,既使十年功夫。

 

而人們最脆弱的即是棉花耳朵,總會循聲附會讓,當一犬吠形,百犬即吠聲,

UDN上排行? 不如上國際舞台排行榜去來的更有意義,不是嗎?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