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Care 我心在乎你!
2007/12/11 00:34:50瀏覽294|回應0|推薦2

這是蒲公英月刊聖誕節特刊背後封面的故事,看了好喜歡也好感動,忍不住地想把這份感動傳下去。YaJung願意與您攜手,一同在人與人之間,散播祝福分享愛。

張爺爺有個習慣,就是不斷寫卡片送人。他的朋友大都離世,卡片送給誰呢?這讓人忍不住問:「現在已經沒有人寄卡片了!您寫給誰誰會在乎呢

張爺爺笑說:「他在不在乎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心裡在乎他啊!」誰是張爺爺心裡在乎的人呢?早晨,他把卡片遞給了豆漿店老闆說:「願你平安!」路上碰到鄰居、公車司機、甚至路人……,都傳遞出這樣的祝福。

    原來,不管你我是否熟識,就算你早把我忘記,甚至根本不認識,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I-Care

我現在要把這篇I-Care送給你,

          代表此刻我心中,在乎你,關心你!

                  願你天天平安,時時喜樂!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j1102&aid=1443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