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本閱讀學習單——雨傘
2017/10/07 20:02:54瀏覽716|回應0|推薦4

      這學期不論是安親班或兒童作文班,陸續規劃了一些繪本閱讀活動,一些活動的分享或學習與有興趣的朋友交流,若是有需要的朋友也歡迎你們使用,因為創意始終來自分享,這是我的理念

繪本名稱︰雨傘

作/繪:太田 大八

出版社:小魯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話一話&畫一畫——《雨傘》

一、    想一想,甚麼時候我們需要用到傘呢?你能夠想到「傘」有哪些功用嗎?

 

 

 

二、    在你的印象中有哪些植物或建築物的外形及功能和「傘」很像?

 

 

 

三、    《雨傘》是本無字圖畫書,可是從圖畫中可看出它的故事,你能夠用自己的話把這個故事寫下來嗎?(請利用下面空白的地方,寫下這個溫馨的小故事吧!)

 

 

 

 

 

 

 

 

 

四、    《雨傘》這本圖畫書,在色彩上及線條有什麼特色呢?

 

 

 

五、    請畫出一把你喜歡的「傘」,並說說如果下雨了,你想拿這把雨傘到哪裡去接誰呢?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j1102&aid=10874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