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可怕的老師……………嘉榮的作品
2008/06/26 12:51:52瀏覽528|回應0|推薦13

只要想起那位老師,真令人毛骨悚然。

    記得國小五、六年級時,上學如往地獄走去,很想停下腳步往回走。因為我的班導很可怕,每次做事情,這樣也錯,那樣也錯,真搞不懂怎樣才是對的!

    而且她對我們十分嚴苛,數學只能用她的公式。我的感覺就是:「下課如上課;上課還是上課。」午餐沒吃多少,趕快繼續寫罰寫。沒有午休,帶著疲憊的身軀到校長室繼續寫,寫不完留下來繼續寫,且我寫的習題跟其他同學一樣,就是把我畫錯,其他人就對。

    我從來沒看過她眉開眼笑、春風化雨的稱讚我們,每次進教室,只見她,手拿籐條,凶神惡煞似的,一直說哪裡不對!哪裡不好!哪裡又錯!

    好不容易挨了二年,終於畢業了,終於離開了她的魔掌,真是太好了。

 

孩子,這可是真實情節?……這是真的嗎 ?如果是的話,薇薇老師願意代替她向你致歉!〈他說是真的〉

天啊!所有當老師的千萬引以為戒啊!你的嚴格最後只留下傷!太不值得!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eeii93&aid=1990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