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友問答
2008/12/27 21:13:41瀏覽1844|回應3|推薦95

※問:透過「傾聽與分析」引導當事人‧‧‧
這有些像心理醫師,可更徹底嗎..最久可以回到多遠的時光呢?

◎答:「改變深層意識就改變命運」與「前世今生」,
都是「和風」導引過的案例分享,
聽析是引導當事人進入深層意識(生命的黑盒子)
所有生命的記憶都可以回溯,
只要當事人願愈花時間,
當然可以不斷的回溯至生命的最初始狀態。
為了不讓人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所以和風不報導生命的最初始狀態這類的回溯案例。 

※問:早上好
昨晚再看完這裡的一些文章以及您的留言回覆後
腦子想了很多事 最讓我想與您討論的就是前世影響今生這件事
我總想人死後又從新投胎一次  不就應該從新來過嗎?
為什麼還要受前世牽累 為什麼不能有不一樣的人生
難道人註定不能有重新來過的機會嗎
在前世今生4中您寫道 女主角因為記憶裡還潛藏著前世被強暴的記憶
導致他這一世吸引了同樣的事發生  這真是可怕啊
他這一世又被強暴 那麼他的記憶中仍會存在著恐懼
那麼下一世不是又會再吸引相同的事發生
縱使他今世原諒了強暴他的人  但是那種深刻的恐懼是永難抹滅的
若是這種恐懼又帶到下一世
如此一世復一世 這樣的輪迴有何意義呢?
這一個想法令我不能釋懷
痛苦了一世還不夠 下一世還要再重來一次
彷彿投胎不是為了新的人生 而是為了還債
這樣真的有意義嗎?
不知道您是否有不同的見解呢? 

◎答:你好:
你的問題,幾乎是要用「生命教育」的所有內容,
才能完整的回答!
現在,先做簡單的說明如下:
我將輪迴分成:
1.乘「願」再來(生命的導師、大善人、幫人解冤結者)
   這類的人大都是向上提升,助人人助、越來越清明。
2.乘「怨」再來(較重的業力牽引、冤冤相報者)
   這類的人大都是向下沉淪,冤冤相報、越來越苦。
3.莫名其妙的再來(一般庸庸碌碌的人)
   迷失在功名利祿,過著盲目的追逐生活。
生命就這樣不斷的選擇、體驗、學習、與「領悟」!

用現在的網路遊戲來解釋人生會很貼切,
你選擇了一個角色,
包含性格能力等條件(設定生命密碼),
開始溶入生活‧‧‧
能不能過關除了靠自己,也可以靠別人,
但一定要通過那關的考驗,(領悟就好像過關一樣)
才能進入下一關,而每一關都有新的考驗和增加的「功力」(免疫力)。 

如果想了解更多,
請你花點時間看看部落格的文章,
裡面有更多的案例與個人的心得分享,
有些問題我在文章內都會提到。


個人認為:那是個事件,
是你們因緣聚合所發生的事件!
沒有對錯,只有事件和個人必須承受的結果! 

※問:你所說的因緣聚合中有包括我嗎?
因為我並沒有"直接"接觸到他們
還是說即便只有"目睹"以及心靈上有受到影響
都可以說參與在事件內呢?

◎答:大部分的人都會受事件影響,
而這些感受都會成為記憶(種子),
儲存在深層意識裡,
當人領悟的時候,
也就是負面意識消除的時候。 

※問:自從跟你在網路上這樣交談後
讓我對前世今生有很大的疑慮
現在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想是否是因果
但是這樣很痛苦 做什麼事都覺得很拘束
我跟我小嬸有很重的妯娌情節
他每次看見我都是擺著一張臭臉  說話也很不客氣
很沒禮貌 他也很強勢 我夫家沒人敢惹她生氣
那是不是代表我們上輩子其實欠他很多呢
尤其是我  我總覺得我上輩子大概是殺了他全家吧
不然這輩子面對他我怎麼會這麼痛苦
還是是他這輩子要欠我 下輩子我在去向他討呢
您說 有些人轉世是越來越好  有些人則是向下沉淪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樣  但是我對他已經越來越憎恨了
討厭到會不由自主的詛咒他  我不想向下沉淪
可是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答:過去的事件除非透過導引回溯面對處理,
否則實在沒有必要再去知道痛苦的過去!
至於「因果」簡單的說就是:
施出去的力量,最後會回到自己身上。
所以,想要別人對我好,
那麼就先對別人好,
想改變別人,要先改變自己。 

※問:我明白 我也有曾經示好過  大概有好一陣子
但是又慢慢冷掉了  要我去向一直對我擺臭臉的人示好
真的很難 我也有所謂的自尊阿
而且內心一直都在吶喊 為什麼都是我放低姿態
而不是他呢
我跟他已經變成孽緣了吧
有時她看見我過的很好 有人誇獎我 甚至是我娘家的人來 他都會擺張臭臉
發脾氣  我也開始見不得他好 只不過他的家人來我還不至於像他那樣擺臭臉
這樣一來一往  就有點像是你說的"施出去的力量,最後會回到自己身上。"
他讓我不開心 最後我也讓他不開心吧 

◎答:人會這樣,
就是執著於「我」,
所以遇到事件就會問: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要我讓步?
因此產生怨恨心!

當起怨恨心的時候,
至少有兩個人受害!

一個是對方,
受到我所散發的怨氣(磁場、念波)所干擾,
當然會不順利!

一個是自己,
因為想不開所以會反應在:
身體、工作、感情、財務‧‧‧等方面!
讓自己不順遂!
還有讓對方不順利的念波,
再回應到自己身上,
讓自己也不順利!

有關「因果報應」與「意識約束限制」的部分在:
「前世今生」系列和

「改變深層意識就改變命運」系列文章,
請撥空參考。 

當然,越深入研究,

就越知道「深層意識」對人的影響,

例如有人會用:馬太效應、比馬龍效應、

蝴蝶效應、磁場效應、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等

來解釋「深層意識」所形成「意念」的力量有多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7 03:54


高妹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真是悽苦呢
2009/06/28 18:50
我做過幾次所謂的前世今生的回朔,有些半信半疑!有一世,我是外派的將領,唯一的一場戰敗就死在沙場了,真是悲劇英雄,到現在,還是挺愛戴悲劇英雄的,不過我可不要再繼續扮演啦,做人做事傻一點挺幸福!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9-06-29 20:35 回覆:

回溯的目的是為了,

清除留在深層意識的障礙,

認清當時所無法理解的困惑,

這樣才能轉識成智。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友問答
2009/03/11 13:23

透過引導溯回前世今生

解開   神秘的黑盒子

可解開心結   改變今生的習氣

^^好久不見了!

DSC01855 作者 vetpoan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9-03-11 21:32 回覆:

累世記憶左右人的根器和習性,

而根器和習性卻又影響人的思維系統,

然而,有這種認知的人卻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