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5 特殊原因造成的疾病之三:一百零八顆猴腦
2007/12/10 08:53:50瀏覽1414|回應1|推薦19

特殊原因造成的疾病之三:一百零八顆猴腦

她四十六歲常頭痛,發作時頭暈頭重重的後腦杓漲痛,
每次痛起來都讓她受不了,看醫生做過檢查卻說沒有問題!
曾做過聽析回溯,所以直接引導她回溯……
兩世前她和婆婆生活在一起,老公外出捕魚很少在家,
有一天她上山檢材經過一個山神廟,
她進去拜拜後回到家整個人都變了,
經常頭痛常大聲罵婆婆,無法和婆婆相處,
最後自己一個人跑到山神廟修行,她從不和人交往,
她整人越變越奇怪,越來越醜陋,最後死在山神廟裡!

整個過程只談到她頭痛發作,沒找出頭痛的原因,
所以我請回到往生的時候去看看怎麼了?
她說有個靈在她第一次到山神廟拜拜的時候,附在她身上要報復她!
請她去了解為什麼祂要報復她?
她說:就在那一世的前兩世,他是個農夫,
有一天上山看到一隻老虎,他怕老虎會傷害人,
所以召集了村裡的人,一起圍捕老虎,
他們用一塊浸過麻藥的肉引誘老虎,
等到老虎吃了那塊肉暈倒後,大家才圍上去,
用繩子套住老虎的腳和脖子,
因為綁脖子的人太用力了,老虎就這樣死了!
問她這個事件和她的頭痛有什麼關係?
她說有一些關係但還有其他的原因!
回溯到這裡先透過寬恕療法,要讓她和老虎化解仇恨!
而老虎始終堅持要在來世報復!
所以再讓她回到山神廟修行那一世往生的那個時候!
請出那個附在她身上的靈!她說:
那個靈看她的時候好像很開心的在笑!
她確認那個靈就是那隻老虎,
然而那個靈在那世報復後就離開了!
然後那個靈說:頭痛還有其他的業力在!
所以請她繼續回溯直到她說:

那是第九世我出生在一個大戶人家是獨子,
爸爸當宰相從小就被寵慣了,媽媽長年吃齋念佛,
我到了十七八歲的時候,開始到處糟蹋良家婦女,
因為家世好人又長得俊,所以很多女孩子都被我欺騙糟蹋,
爸爸寵我、下人都怕我,媽媽根本管不動我,
所以媽媽只能唸經求菩薩幫我,到了二十八歲那年,
不知道誰為了報復我,我被人暗中下藥得了痲瘋病!
找醫生都治不好,一年後沒辦法走動躺在床上,
後來有人告訴爸爸,燉猴腦可以治療我的病!
所以爸爸請人燉猴腦給我吃,但我的病一直都沒有改善!
她形容當時的情形說:我看起來整個人好像痴呆一樣,
臉腫腫脹脹地躺在床上無法說話,整整躺了十年才往生!
問她這個事件和頭痛有什麼關係,她說吃了太多的猴腦!
在請那些被他吃掉的猴子出來時,她說:
黑鴉鴉的一片,有一大群猴子在那裡,天啊總共一百零八隻!

問她這是妳頭痛最初始的原因嗎?
她說是的,祂們一直在那裡罵我!很多聲音很吵雜!
「我們要報仇」「要你不得好死」「要讓你累世累劫都頭痛」,
我請她不斷地重複這些話!
最後請她重複「要讓你累世累劫都頭痛」這句話後!
她說從那時開始我每一世都有頭痛的毛病,
問她現在是第幾世,他回答這一世是一百一十世!
然後她不斷地對祂們道歉與懺悔!
祂們都不願意寬恕原諒他!
直到她說:我請菩薩來帶你們好嗎?
然後觀想菩薩來接祂們,祂們才同意不再追究,才願意放下!

累世累劫都頭痛,多麼難以承受的業力啊!
在我做聽析回溯時,常會碰到這種好幾世以前造的業,
而卻累世累劫在承受業報的情形!
當然,大多數是冤冤相報,
而有的卻是一恨幾百年、幾千年,
如過沒有透過聽析回溯,溝通、化解!當事人只有死當在那裡!
不斷地承受那已經是好久以前做過傷害別人事件的業報啊!
而這些個案有的只回溯導引一次就化解了!
有的卻要花好幾次才能說清楚講明白!
完全依當事人的情況而定!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種子35
2007/12/11 19:33

如是因   如是果

業力現前的確是很可怕的

所以要能及時懺悔化解!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7-12-11 21:33 回覆:

不但要及時懺悔,
更要知道如何才不會造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