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ncing Cheek To Cheek !
2012/12/25 13:57:48瀏覽148|回應0|推薦5

想跳舞時,

就穿上我美美的衣服。

沒有舞伴?

怎麼可能!


--------------------------------------------------------------------

我超喜歡跳舞!

但我對正規的舞蹈卻是一竅不通,

自然也不去舞廳跟人跳舞的,

那些講的出名字的舞我一概不會跳。


我跳的是一種「當身體和音樂合拍了,感覺對了」

身體自然而然就會跟著款款擺動或舞動的舞。

連聽古典樂都會讓我翩翩起舞,動作時快時慢。

我想這種自創舞就是:一種將自體的韻律帶出來,

跟著音樂一同做一種再創造的行為吧!

每每跳完這種舞後,身心便得以舒暢,

疲勞完全一掃而光,好像充過電一樣。

心情低落時,這招也很管用呢。^^


跳舞的場地,多半是在我自己的工作室裡。

若是參加戶外的音樂會,我也會跟著搖擺,

讓自己盡情沉浸在現場演奏的氛圍裡。

當然啦,被別人投以異樣眼光,

或直接被說是「肖ㄟ」已是家常便飯,

但是,我就是要跳舞!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內在獨一無二的「音調」,

只要找到它,跟隨它,讓它帶領自己,隨著音樂放鬆自己,

讓自己融入音樂裡,別的什麼都不要去想,就是舞,舞舞舞!

就是這麼簡單!你也能悠遊於舞蹈的世界!^^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na010j&aid=717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