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是誰?
2014/02/22 22:56:22瀏覽457|回應0|推薦4
妳是誰?

牽著妳的小指,怕握太緊妳會痛,握太鬆就失去妳,妳到底是誰?

牽著妳走在不怎平整的路上,走太快妳會跌倒,走太慢前方又有好多花草可看。

妳,到底是誰?

還是絆了一跤,妳前仆在我的胸膛,我抱住了抱住了,抱住妳柔柔的身軀。

髮香滲入鼻子、體溫浸滿我身,妳的臉貼住我的臉,告訴我--別,別讓我成為碎瓷娃娃。

妳是誰,妳到底是誰?

夢中的妳,到底怎樣偷渡出夢,進入已朽的我的身邊。

那溫溫的體香那柔柔的軀體,那在耳畔昵喃的每個字,都讓我傷心欲絕。

夢醒了妳遠了,但每吋的身體卻真實的感到妳,存在。

妳是我的妳是我的依求,妳是我的妳是我的溫柔,妳是,妳是我心中感到最痛的痛。

妳是誰?妳是誰?妳是誰?

為何溢出夢而留在我身上,讓我感受到無盡的溫柔。

卻又,真實的在夢醒後知道--我將永遠永遠失去能擁有妳的溫柔。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minghwu&aid=1129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