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康活動】兒童武術、功夫好褲!推薦送好禮活動正式開跑!
2014/01/07 22:18:15瀏覽248|回應0|推薦0

 
 
推薦送好禮!即日起,在您的部落格、個人網站或各論壇的討論區(例如:BabyHome親子討論區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撰寫一篇文章,推薦武林功夫的兒童武術課程,並將文章分享至您的臉書塗鴉牆,記得將文章設定為公開分享,即送您輕巧舒適的樂活休閒功夫褲乙件,適合戶外活動、練功、打坐。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4年1月31日
 
【活動辦法】
Step 1. 在您的部落格、個人網站或各論壇的討論區,推薦武林功夫的兒童武術課程。(請勿使用臉書網誌撰寫)
Step 2. 將推薦文的網站連結分享至您的臉書塗鴉牆,並將此推薦文的觀看權限設定為公開分享。

【活動獎勵】
輕巧舒適的樂活休閒功夫褲乙件(圖片為示意圖,獎品以實物為準。)
 

 
【推薦文字數】
100字以上
 
【推薦文標題】
文章標題請包含下列文字其中一項:
兒童武術、幼兒武術、武術教學、 武術課、武術班、唐詩功夫、唐詩武術、培根老師
例如:培根老師的兒童武術班真有趣!
 
【推薦文加註】
請務必於推薦文的文末附上「武林-功夫小太陽教學網站」網址:http://www.wulinkkungfu.com.tw/
 

 
【注意事項】
1. 由於部分參加者的臉書推薦文設定錯誤,出現無法審核的情況,因此即日起請勿使用臉書撰寫推薦文囉!(2013/12/26修訂活動辦法,但不會溯及既往,已發表推薦文至臉書的參加者仍會收到禮物喔!^_^) 
2. 完成推薦文章之後,請透過「推薦送好禮活動回報系統」回報您的郵遞資料及功夫褲尺寸,以便我們寄送禮物給您喔!
3. 每篇推薦文限領一份獎品。

【領取禮物】
「推薦送好禮活動回報系統」:http://goo.gl/LXixmn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10423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