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悼~彩虹飛逝
2013/09/24 22:39:32瀏覽389|回應0|推薦0

悼~~彩虹

 

五月的花~當成愛的禮物

祝妳幸福

妳是否忘記了~當我認識妳

是在那溫暖的秋天

傾聽松林的低語~

訴說碧城故事~

 

又是秋天

霧來了

晨霧裡~

月朦朧鳥矇矓

我是出外人

也是追夢人

像寫下的雁兒在林梢~

數著寒星~讀星語

星兒告訴我~那句話

[ 想要跟妳飛 ! ]

 

金盞開了

花有情花有愛

沒有泥土哪有花?

~~道盡了真情比酒濃 !

妳說 : 我是一片雲~應該有真情有活力

奔向彩虹 !

 

從此

妳的微笑隨著相思爬上心底

不敢問自己

只能獻上夏日'假期'玫瑰花

珍藏一顆紅豆

唱著好好愛我~

 

如今惡耗~有如花謝花飛飛滿天

盼望的春天猶如春夢了無痕

一道彩虹譜成溫馨的回憶

長相憶

消逝的流水年華

總是掌聲響起~~

我不能沒信心

就等來世~再敘楓葉情

                                 ~~~2012/02/19 00:18


葬   花

花謝花飛飛滿天 紅銷香斷有誰憐
愁緒滿懷無著處 手把花鋤出繡簾
花開易見落難尋 階前愁煞葬花人
獨把花鋤偷灑淚 灑上空枝見血痕

隨花飛到天盡頭 盡頭何處有香坵
未若錦囊收豔骨 一堆淨土掩風流
儂今葬花人笑癡 他年葬儂知是誰
一朝春盡紅顏老 花落人亡兩不知

 

 

花謝花飛飛滿天/鳳飛飛

 

 

作詞:文杰 作曲:古月


花謝花飛飛滿天 花有寂寞千萬千
夢裡的月光閃耀在天邊 我的寂寞有誰憐
我把昨天當今天 今天不再是昨天
怪不得美酒絲毫也不甜 痴心痛苦想從前



花謝花飛飛滿天 花有寂寞千萬千
夢裡的月光閃耀在天邊 我的寂寞有誰憐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ia568&aid=8684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