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喝醉酒的人都是如此?
2009/12/24 18:01:07瀏覽289|回應0|推薦9

昨天我住家有戶人家喝醉酒在吵鬧.摔東西..

因為太吵了..且又有人起口角的叫駡聲..

所以過沒有多久警察就來查看..

剛好警察到達案發現場..屋主因喝醉酒又摔東西一聲很大的聲嚮..

所以前來查看警員就又請求支援..

結果來了一台警車.六輛警機車..

因為來了很多警察..所以附近居民就在樓下一言一語.(好不熱鬧)

我就在陽台偷看了一下..就看到警察把那喝醉酒的醉漢請了下來..

不一回就聽到那醉漢一直在叫囂..一回問警察為什麼要抓他..一回說要去死..

警察只好請人把他媽媽叫來..過沒多久那醉漢的媽媽騎著鐡馬來了..

就在那說了一回..沒多久就聽到救護車來到現場..

那男子還是不肯上救護車一直說要去死..

過了十幾分才安撫他上救護車..

這場鬧劇才結束~

真是辛苦了警察...

起初我還一度以為會氣爆..因摔東西的音量越來越大..

嚇的我差點抱我女兒直奔門口...

最怕遇到那種酒品不好的鄰居...真讓人頭痛..

希望那戶人家不要在亂了...(這算是我新年新希望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91873&aid=3619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