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盲~忙~茫~
2009/12/16 15:14:03瀏覽200|回應0|推薦2

最近看著婷婷的巴比~

從早忙到晚~

睡也睡不到五個小時..

每天為了公司訂單一直忙進忙出的..

每次問他都在忙些什麼時..他的臉色就不太好~

總覺的他盲目的忙...以及茫茫然的忙~

又時氣他做事情都不好好安排在做..他就說..很多事都不按牌裡出牌他也很無力啊..

他跟另一個合夥人都很努力的在跑單~

雖然有單~但卡在要先拿錢出來買原料(做肥料要用的東西)才能賣給農友.

但大部份農友都是貨到付款..雖然肥料品質好的沒話說..

很多農友也很支持..但因創業時的資金並沒有那麼多..

初期還可以應付..但到了後期農友的反應不錯所以量就一直增加..

現在變成有很多單都是看的到但吃不下來..(因買原料的資金不足)

就因卡在要先拿錢去買原料才能把成品肥料賣給農友..

婷婷的巴比真的很認真在做事..也很一步一腳印..

但看他現在又為了資金的事一直在找對這行業有興趣的合夥人..

又是南北二邊跑..我看了真的很捨不得..

我也一直在怪自己..都沒能幫上什麼忙..

就只能看到他..這樣沒日沒夜的跑客戶跟找有興趣要投資的合夥人~

很多單就只能先跟農友回掉一半左右的單..

說真的看到他那麼認真..但成果却不能跟努力付出成為正比..

我的心也是無柰~

我常問老天為什麼會這樣..

婷婷的巴比真的很認真的在做事情啊..什麼事都親力親為..

為什麼收成不等於付出的正比呢?

我有時很想跟他說..算了..別那麼累..

但看他那麼認真的想做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時..

我又欲言又止..說不出口..

只能祈求老天~ 能看到他的努力..讓他能順利的度過這難關..

有好的貴人能幫他一起度過這時期..讓他能大豐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91873&aid=359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