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到順手牽羊的男子
2009/05/21 16:36:44瀏覽157|回應0|推薦1

~~~~

昨天原本心情還算不錯..下午帶著妹妹去書局買東西.順便看有沒有小朋友的帽子想買一頂給妹妹...就這樣逛了幾家...因妹妹很喜歡我在書局買的筆..所以我就一直讓她拿著..我也都有在注意妹妹是否有把筆拿好..結果到了一家店門口時剛好妹妹手一不小心就把筆給丟掉..我立刻要把筆拿起來時..剛好來了一個男子看到就把他撿起來..我那時剛好在他身邊..他問也沒問的就把筆給放到自己的口袋裡..我連忙跟著他要拿回剛買的筆..結果那男子好像我看到我跟著他..他就走的很快..因我背著妹妹所以走的很慢..要開口叫住那男子時..他己快步走不見了..我氣死了..怎會有這種人啊..

現在矢業族那麼多..我一看那男子手上也沒有拿公事包.看起來像是在找工作的人..因那時段剛好是上班時間..一般上班族不太可能那時間在街上亂亂走..也不像業務..因一般都就算跑外面也都會拿公事包洽公才對..一看就像是矢業在找工作的男人..

現在的社會是生病了嗎?怎麼那樣呢..只是個筆又不是什麼好東西..看到有人在他身邊他一問也沒問就順手牽羊...哎~~ 我還背著一個小朋友吔...真是氣死人了..

雖然那支筆也沒有多少錢才15元而己..但就是感覺問題...心情真的很差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91873&aid=297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