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
2011/09/23 21:26:39瀏覽207|回應0|推薦2

我最親愛的寶貝
經過了忙碌的一天
夜深後打開電腦
總喜歡點我們愛聽的那首情歌
邊聽那音樂邊看著你的來信
每閱讀完一次
心就像歌詞裡的文字
越聽越是感動與幸福
眼角泛起的淚珠
全都是感謝你的愛
讓我得到了許多的安心
和更美麗甜蜜的責任

你說你的未來需要我扶持
而我也想在你耳邊告訴你
難道那不也是我的未來嗎
我怎能自私的讓你在黑夜裡
一個人受盡風雨的吹襲
也許我們的未來沒有那麼盡人意
但我相信過程中
在每次共度難關之後
我們的雙手會握得更緊
心與心會更貼近
因為未來的考驗
也是考驗彼此的愛情與包容

我愛你最親愛的寶貝
我的心就如同昨晚寫的那詩篇
把對你的思念與愛戀
深深刻畫在內心所有角落
再借用文字讓人來見證
你對我的好相信是無所取代
你愛我的心是我最堅強的依靠
我深深相信有你的日子
不管外面吹著什麼風
天空下著什麼雨
你會在黑暗中照耀著我要走的路
陪著我在風雨裡牽著我的手往前走
因為你是上天憐惜我
給的天使與生命的陽光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t600816&aid=5666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