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
2010/04/30 14:36:01瀏覽268|回應0|推薦3
如果上帝在愛情的路上
給我們的道路是屬於快樂 
為什麼在這條路上
會選擇讓你離開
而讓我一人走的有些落寞
 
如果我們的愛情故事
結局到最後是有歸屬 
那為什麼在這片海
我卻像找不到燈塔的船
在茫茫情海中迷路
 
從來沒有想過失去妳
會痛的讓自己說不出話
那曾用生命換來的誓言
最後像陣雨連一點希望
在冷漠中使不上來 

如果愛最後的結局
最終是在心中留下痛苦 
那能不能也讓我選擇
這一生決定選擇你
讓我好好愛一次

真的不願再為你
憔悴的臉上流著淚水
因為在我心目中
你永遠是星空下
最令人心動的女主角
 
或許你的愛情劇本裡
永遠沒有我的存在
而我只是你生命裡的過客
將我的真情化成了輕煙
消失在你的天空 

如果上帝在愛情的路上
給我們的道路是屬於快樂 
希望我的愛有天能被你看見
並讓你知道有人懂得你的心
而默默的在愛著你.......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t600816&aid=39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