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車站的便當女孩
2009/10/29 20:16:34瀏覽189|回應0|推薦12

  我第一次,看見女孩的可愛,是那麼的不做作,那麼的自然,如果動心了就是邂逅!是的!我邂逅了!邂逅了一個可愛的便當女孩。

  我第一次,到了一個地方,總會努力的尋找著一個人,不管是不經意、還是刻意,我總是有意無意的往那裡望一眼,似乎在期待什麼奇蹟。

  『幻想會不會總是比現實還美好?也許吧!可是我不喜歡活在幻想!我希望,再出現一次,可愛的女孩,出現吧!』在我張開眼的前一秒,我這樣的對自己說!

手拿快譯通 腳踩五五步 似有書生氣息

前不遠 seven旁 有一長椅

不如我們去那歇歇 我對腳說

手拿雞腿便當 腳踩翩翩蝴蝶步 似有少女之勢

轉角處 便當店旁 有一長椅

不如去那食便當 她對肚子說

我坐這頭 她在那頭

我看著她 她低頭不語

吃便當也不失秀氣的氣質

春山微微挑起 嘴角微微勾起 我笑著

吐著舌頭 步伐蹣跚 那眼神充滿無辜

可惜女孩一點也不同情

說時遲那時快 四條短腿迅速接近

女孩瞪大眼 手持便當 腳踩疾風步

一個彈指 身形現於萬里遠

我趕緊一個獅吼 四條短腿自恃無趣

又吐著舌 步伐蹣跚 孤獨的離開

一個彈指 身形現於咫呎近

俐落的坐下 繼續吃著便當

引擎聲呼嘯而近 我知道 該走了

  我第一次,那麼想遇見某個人,也許只是幾個小小的動作,卻足以顯現出我的體貼,她的天真!

  『幻想會不會總是比現實還美好?也許吧!可是我不喜歡活在幻想!我希望,再出現一次,可愛的女孩,出現吧!』

街上 車水馬龍 彩光四射

長椅上 空蕩蕩

我的心 空蕩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t11030701&aid=3449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