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朋自遠方來
2006/05/28 01:19:12瀏覽219|回應0|推薦3

星期六大概11點半左右,我和研雰兩個女生上陽明山。

小心騎上很彎的髮夾彎,我們去了瞭望台看台北市夜景,也看到了小小的美麗華摩天輪,然後又到擎天崗。
躺在擎天崗的草地好舒服,研雰都快睡著了,不想起來。
天氣還不錯,雲層厚了點,雲層散開時可以看到很多星星,不過很短暫,雲又飄了過來。
笨蛋野口一直說是星星在移動...明明就是雲移動才檔到星星~
回程時我選走海邊,回校的路途遙遠,我差點睡著,真的很累,連續幾天沒有休息,身體在抗議了!
這次陽明山之旅,一改作風,騎得很慢。上學期陽金公路都是60到90為正常,這次超級安分,畢竟意識沒有很清楚,所以不能騎快,加上不熟這車子...
哈!我們果然是守法的好公民!

上山有一段路是沒有路燈的,研雰會怕,老實說,我也怕怕的,因為這台車子很重,是跟安先生借的,不太會控制這台車子。
我們還停在路燈下穿上大外套,本來以為對面那戶人家的狗是出不了門的,沒想到衝了出來對著我們狂吠!!我們急忙發動車子離去,凶狠的狗還衝過來追,嚇死我們~擺脫那隻狗後就開始大笑,真是千鈞一髮,一定是野口的肉較嫩、鮮美啦!(純粹就是那隻狗很會看家,也很白目,下次我要帶榴連殼打牠!)
值得一提的是,座椅很神奇喔!可以整面掀開,只是在加油站我們不敢拔下來,不然當場我們會笑軟趴在地上的!
安先生謝謝您的熱情贊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stcandy&aid=2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