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品瑄_____我最喜歡的歌(台北縣大豐國小六年十三班)已刊登於人間福報民國96年7月16日
2007/07/19 11:20:36瀏覽1534|回應0|推薦0

我最喜歡的歌是周杰倫唱的「聽媽媽的話」。裡面的歌詞是他從小到大,媽媽對他的叮嚀。我的媽媽也像他的媽媽一樣照顧我,所以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內心就會有一種感動與熟悉。

這一首歌的歌詞很有意義,讓人感覺相當溫馨。其中有一段歌詞是這樣的:「我長大,才覺得應該聽媽媽的話」。這會讓我想起以前媽媽對我說的話,我都常當做耳邊風,假裝沒聽到,能跑多遠就多遠。

可是當我聽到這首歌後,很感謝媽媽,她辛苦的賺錢,讓我學習才藝,真的很感激!

我喜歡在傷心的時候聽這首歌,尤其是當我做錯事被媽媽罵得時候。聽完這首歌之後,就會變得很勇敢,而且對自己很有信心,因為我相信媽媽的愛,會給我力量,而且會引導我到正確的路途上。而且隨著輕快的旋律,煩惱和不愉快,都煙消雲散了!

這一首歌真的改變了我!我從一個不想理媽媽的壞小孩,變成了一個懂得孝順的小孩!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喔!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iteart0912&aid=11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