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把時間填得滿滿,才不會太捨不得
2007/10/18 14:55:34瀏覽403|回應0|推薦3

這是我們昨天為你的英國行補貨時的戰利品。
我只能說ROOTS娃真的很可愛,的確值得為了他買一件帽T。
現在,我決定隨身帶著他,讓他陪我,讓我陪他。

明天凌晨,你就要飛去英國了。
本來以為,你搭專車去,不用我送機,
就不會那麼捨不得那麼難過了;
結果是,我和卡媽送你搭機,我再開阿金彰化-高雄,
虧你知道...多叮嚀我"明天送機不可以哭喔",我...
我以為...我不會哭...
畢竟,早就知道你要去圓現階段的夢,
早就跟自己說要習慣沒有你ㄐ歪的生活;
這些"早就....."讓我以為自己可以不哭,可以捨得,
可是,怎麼還是好難過...

沒關係,卡仔,還有ROOTS娃都會陪我。
你只要記得,買東西別忘了我和卡仔,
最重要的是不准小氣吝嗇ㄐㄐ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olf&aid=1308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