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ing Bisexuality
2007/10/05 22:59:25瀏覽294|回應1|推薦1
想了整晚的發表架構 / 大綱,
從半夜二三點到清晨五六點,
才完成今天的發表粗稿...
挖咧,整夜沒睡,
才發現已經快八點,研討會也快開始了。

總之,我是唯一沒做PPT的人,
在大家都有豐富PPT,以及被認為沒做PPT很怪的情況下,
我竟開始質疑"我也要做個PPT"嗎?!
也開始緊張焦慮了。

總之,我還是做了一頁:題目 / 名字
這樣可以了吧!
報告的還算可以,時間OK,內容也在掌握內;
只是,大家可能還是聽的霧濛濛吧,
對於老師的回應與提問,
像是為啥我要做bi?或是田野來源?或是台灣與西方脈絡?
不是切中文章核心,倒是挺好回答。

終於結束了,好累喔。
儘管有點悶...有點失望...有點難過...
不過,我會更努力的!等著瞧吧!
ㄐㄐ碰ㄐㄐ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olf&aid=1278922

 回應文章

yiya
無意間看見
2007/10/08 22:28

無意間看見了你的部落閣

很想跟你說

其實你很棒~

在這最短的期間內挑戰了 人所謂的不可能~

呵~其實還蠻希望自己能夠有這樣的衝勁 能夠動起來~

yiya